>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施特劳斯爱乐泉城贺新年 纯正演绎名家经典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随着2014年脚步的临近,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将来济南演出的消息成了泉城乐迷热议的话题。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每天催问票价和订门票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不少人更是来组委会询问情况,一次购买多张票打算全家一起欣赏音乐会。2014年1月1日晚,圆舞曲之王——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在山东剧院隆重上演,泉城乐迷将在轻松美妙的高水准音乐会中开启新的一年。本次音乐会由齐鲁晚报主办,同时迎接山东剧院建院六十周年。

  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是为纪念和传承奥地利伟大的作曲家施特劳斯而成立的乐团,该团以演奏施特劳斯创作的作品为主,是世界上具有纯正血统的“施特劳斯乐团”。约翰·施特劳斯去世后,乐团曾与众多著名指挥携手演出,始终保持创立之初的风格和传统,直至今日未曾改变。该乐团致力于将乐团的光辉传统和不朽魅力传承下去。

  施特劳斯乐团的演出足迹遍及中国、德国、荷兰、比利时、英格兰及苏格兰等世界各地,乐团的演奏独具特色,旋律酣畅,柔美动听,节奏自由,生机盎然。为了给观众全新的音乐体验,二十多年来乐团从未显出疲态,施特劳斯的乐曲在很多国家响起,创造了上百亿美元的票房纪录,迄今为止没有任何音乐会能与之比肩。

  演出信息

  12月31日 山东剧院 “甜蜜蜜”邓丽君——经典金曲新年演唱会

  2014年1月1日 山东剧院 圆舞曲之王——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抢票热线:0531-66950500

  山东剧院:0531-86060606

  招商团购:18853103899

  大麦网:www.damai.cn

  0531-55583031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61042.shtml report 856 随着2014年脚步的临近,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将来济南演出的消息成了泉城乐迷热议的话题。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每天催问票价和订门票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不少人更是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