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被迫签“单身契” 《前任攻略》年初一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韩庚等主演被迫签“单身契”
韩庚等主演被迫签“单身契”


  扬子晚报讯 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和班嘉佳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于圣诞节下午在京举行了“前任退散”发布会,华谊总裁兼电影制片人王中磊携导演田羽生,主演韩庚、姚星彤、王丽坤和班嘉佳等主创亮相。发布会上曝光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发布会上主创将电影中“放下节操”的气势延续到戏外,制片人王中磊变身“爆料达人”逼演员签单身契,而韩庚更是现场大飙东北话让发布会变身欢乐圣诞派对。

  发布会上王中磊向现场媒体及粉丝派送圣诞礼物,“逼迫”演员爆料感情现状。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鸡贼”宣称从拍摄期直到现在都是“只有前任”的单身状态。王中磊更开玩笑说《前任攻略》挑角色“首要标准不是演技是情感状态,演员都要签合约保证从拍摄期到电影上映都得保持单身”。

  谈及形象上的突破,韩庚直言自己22岁出道以来没有体验过普通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拍摄《前任攻略》时很多状态要靠导演和朋友来向他解释才能体会,但是也因为这部电影体会到了一个都市“玩儿咖”的生活,是非常有趣的经历。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王中磊爆料:电影开拍前我们认为这是一部适合情人节档的爱情片,电影拍完后我们发现这是一部适合春节合家欢的“科普喜剧”。不但可以帮助观众在前任袭击密集的春节击退前任,更能帮助关心儿女恋爱情况的父母们大开眼界了解当代青年恋爱现状。而且看完《前任攻略》之后,一定会对爱情有新的感悟,刚好可以在情人节让自己有个全新的开始。所以这部“前爱情”“科普喜剧”就大胆从情人节档跳到了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2/26/content_127795.htm?div=-1 report 2916 韩庚等主演被迫签“单身契”扬子晚报讯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和班嘉佳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庚被迫签“单身契” 《前任攻略》年初一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