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看淡高票房:除非卖100亿 否则不关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成龙看淡《警察故事》高票房
成龙看淡《警察故事》高票房


  扬子晚报讯 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3D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24日上映首日超过6500万元,刷新成龙电影个人首日票房纪录,25日四位主创现身上海。好成绩在成龙看来是“过眼云烟”,“只要不是零票房就行,我的电影除非在内地卖了100亿,否则我不去关心的。”相比票房数字,成龙更希望看到新人在未来更多出现,“我就想有一天,在电影里我应该是坐在办公室里的那个人,而推门进来的人是房祖名这样的后辈。”

  资深影迷对成龙大哥在59岁“弃武从文”无比敬仰,“大哥这样的巨星,能在这个时候放弃自己成熟的表演套路,勇气可嘉,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大哥的‘英明选择’。”对于影迷的“转型说”,成龙大哥表示自己非常想拍一些不一样的电影,《警察故事》系列已经是第八部了,有新的演员出现随后成为明星,比如《黄飞鸿》,就有关德兴、李连杰赵文卓,只有新人不断涌现,电影才有未来。“《警察故事》未来也要这样!”片中的父女情成为击中多数观众的泪点,景甜和刘烨表示,自己在看成片时完全被打动,特别是《拯救》响起的时候,完全无法自控。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2/26/content_127785.htm?div=-1 report 3136 成龙看淡《警察故事》高票房[相关]成龙桌下牵手范冰冰当..|成龙否认高片酬调侃房..扬子晚报讯成龙、刘烨、景甜主演的3D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24日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成龙看淡高票房:除非卖100亿 否则不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