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超模》即将收官 成龙建议第二季变男版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超模》尚雯婕,成龙
《第一超模》尚雯婕,成龙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达数月的激烈角逐,旅游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收官之战将于12月28日22:30播出,国际巨星成龙作为压轴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成龙不仅盛赞节目主持人尚雯婕可做超模,还建议节目第二季换成男选手参与,眼光相当独到。

  在历经数月的残酷淘汰之后,全部十四位选手已经淘汰十位,得以“幸存”的只有俞安琦、解舒雅、王晓倩、呼唤四位选手。四位选手将面对异常丰厚的奖励——价值数百万元的巨奖,在此诱惑之下,对于冠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令人期待。而在收官之战中,四位选手将变身主持人,各自对成龙进行限时采访,考验她们对于主持工作的把控能力,自不久前这个消息曝光以来,选手们与成龙之间的互动一直备受期待,而在录制现场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令人不禁对成龙在收官之战后与节目的后续合作产生期待。

  节目录制间隙,尚雯婕和成龙之间热聊,成龙向尚雯婕表示,其实她也可以做超模。尚雯婕谦虚回应,称自己主要还是一个音乐人,还是比较喜欢写歌。

  谈及节目,成龙认为《第一超模》第二季应该换男选手参与,因为第一季播完之后,可能市场短时间内很难消化完,无论是第一季选手的良好发展,还是挖掘出更多、更好的后续参赛选手,都需要时间来沉淀。男版《第一超模》播完以后,可以第三季再换女选手。他还表示,如果这样做的话,他可以“做《第一超模》的顾问”,这个建议受到尚雯婕大赞,更对其届时再次参与录制《第一超模》表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53250.shtml report 1189 《第一超模》尚雯婕,成龙搜狐娱乐讯经过长达数月的激烈角逐,旅游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收官之战将于12月28日22:30播出,国际巨星成龙作为压轴嘉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