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力撑电影《爸爸去哪儿》 列三大必看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

天天亲吻张亮
天天亲吻张亮

张亮父子有爱造型
张亮父子有爱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定档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在本周五晚正式收官,自打节目播出以来,五个爸爸和宝贝们都成为观众心中的大明星,而张亮更是在以火箭般的速度晋升为“男神”,继而借由大银幕处女作《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跨界进入电影圈。近日张亮也努力为电影站台,还给出春节不得不看《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三大理由。

  张亮进军大银幕:力撑父子同台处女作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在本周五正式收官,悲喜交加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已“备好纸巾”,随时准备泪崩,连“狍子君”都想知道“‘爸爸’之后看什么”。而电影版近期宣布定档大年初一的消息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让全国的小伙伴都震惊了。作为国内首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算是开了中国影史这一类型的先河,甚至在好莱坞也没有先例可循。

  在第一季播出初期,相比其他父子,张亮和天天是观众最为陌生的一对,到了第一季尾声,张亮天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男神”和“小暖男”,人气飙升速度之快令人惊叹。近日,正式进军电影圈的张亮父子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场发布中努力为电影处女作宣传,列出了三个必看理由,被媒体记者誉为“销售冠军本色”。

  “锁哥”三大理由之一:硬件升级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制作规模比起电视版大大升级,不仅节目精英团队继续加盟幕后制作,还力邀《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坐镇监制,成为品质保证。而节目组出动23台摄影机以及炫酷的航拍设备,24小时贴身拍摄星爸萌娃,绝不放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制作团队接近500人,届时将在上千小时的素材中精剪出最动人的画面。

  “锁哥”三大理由之二:任务升级

  节目中的任务让观众们念念不忘,电影版更是升级为“终极任务”,将带领观众进行前所未有的体验。大电影摄制地选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这里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占地2000多亩,拥有500多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锁哥”真情表示,光是想想孩子们和这么多动物们在一起就很激动,而且宝贝和小动物之间的互动透露出浓浓的亲情和爱,也让父亲们都有了成长。

  “锁哥”三大理由之三:明星升级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五组星爸萌娃全部加盟电影版,继续原班人马抓孩子、卖萌,但至于几位妈妈究竟有没有出镜,“锁哥”卖起了关子,“还是在上映后去看电影吧,到时候就知道了。”不过,张亮透露明星阵容上还有很多新看点,有不少大明星都悄悄进组客串成为惊喜嘉宾,为大电影增添光彩。而且,几位老爸的人气也都比刚开播时暴涨,也算得上是一大升级。在大电影中,张亮和天天究竟还会有何种令人跌破眼镜的互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52289.shtml report 4205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天天亲吻张亮张亮父子有爱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定档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