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收官 硬汉郭涛写亲子信引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本周将在雪乡收官
《爸爸去哪儿》本周将在雪乡收官

石头在雪乡玩得不亦乐乎
石头在雪乡玩得不亦乐乎

郭涛与石头在雪乡“抢房子”
郭涛与石头在雪乡“抢房子”


  搜狐娱乐讯 火爆了今年整个第四季的明星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本周将迎来收官,雪乡之旅成为了“萌娃慈父”的最后一站,继上周“抢房子”、“堆雪人”等笑点颇多的环节后,本周最后一集的《爸爸去哪儿》将主打“温情”、“感人”的风格,五位爸爸将各自为孩子写一封信。平时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的郭涛在给小石头写完“亲子信”后,抑制不住心中奔涌的父爱,失声痛哭,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

  《爸爸去哪儿》进军雪乡 郭涛转型令人惊喜

  继宁夏沙坡头之后,《爸爸去哪儿》团队再次挺进极端环境,进军雪乡。12月的东北,呵气成冰,但爸爸和萌娃们却为眼前白雪王国的壮观景色啧啧称奇。狗拉雪橇、扔雪球、堆雪人、抢房子……五位萌娃玩得不亦乐乎,爸爸们似乎也被感染了,个个玩得像孩子一样。郭涛在“抢房子”环节中虽然没有抢到“豪宅”和“小卖店”,但“兔子屋”还算中规中矩,父子俩也很开心;在“堆雪人”环节中,郭涛和小石头“出品”的小猪虽然没有获得头名,但父子俩齐心协力的协作精神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而更令人惊喜的则是郭涛的“转型”,由以前的“严厉”转为“慈父”,在对待石头的方式上也温柔了不少。此外,郭涛厨艺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从最早的只会做泡面,到雪乡里的“红烧肉”,郭爸爸用他的行动,为孩子,也为所有爸爸树立了榜样。

  雪乡分别集体泪奔 郭涛写信成最大泪点

  在本期最后一集的《爸爸去哪儿》中,温情和离别成为了主旋律。由于雪乡之行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最后一次旅行,因此节目中处处充满回忆。当石头跟爸爸郭涛商量能不能把滑雪板带回家时,他在宁夏垂涎滑沙板、在云南盯上大水桶的场景也一一浮现,令人看后不禁充满感伤。而更大的催泪弹还在后面,节目组安排每位爸爸在雪乡第一夜给孩子写信,表达六次旅行下来最想告诉孩子的话。在影视作品中一向以“纯爷们儿”出场的郭涛在写完信后也不禁失声痛哭,据郭涛透露,信的内容是关于父爱和成长的:“我想告诉石头,虽然你觉得爸爸有时对你过于严厉,但在你长大后总有一天会明白,爸爸的严厉对你的成长其实是很重要的,尽管你现在还不能体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5349.shtml report 4147 《爸爸去哪儿》本周将在雪乡收官石头在雪乡玩得不亦乐乎郭涛与石头在雪乡“抢房子”搜狐娱乐讯火爆了今年整个第四季的明星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本周将迎来收官,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