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撒贝宁遇黑色星期五 直面汪峰

来源:搜狐娱乐
撒贝宁
主持人撒贝宁

  搜狐娱乐讯 自从汪峰章子怡的恋情曝光以来,身为章子怡前男友的撒贝宁就屡屡“躺枪”。近日,继汪峰章子怡首度公开牵手又“上头条”,一心投入工作世界里的撒贝宁也将首次直面汪峰的歌曲。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梦想星搭档》第十期节目中,撒贝宁将不得不三次听到汪峰的歌曲。播出当日为星期五,而这一天对于撒贝宁而言可谓是“黑色星期五”。

  节目组昨天在官方微博刚刚提前曝光了本期的歌单,便有眼尖的网友迅速抓到了“亮点”:有两组星搭档将演绎汪峰的作品,其中不乏《怒放的生命》这样耳熟能详具有强烈“汪峰色彩”的歌曲。“章峰恋”虽然对公众虽然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但对“受伤者”撒贝宁而言,恐怕仍是一个酸楚的话题。但作为主持人,要一场连续面对三首汪峰的歌,撒贝宁心中恐怕也难免有“伤疤撒盐”“人艰不拆”的感觉。

  上周唯一一个输了PK赛的“冠军组合”沙宝亮、黄绮珊这周卯足了劲,准备了汪峰代表作《怒放的生命》和《我要飞得更高》两首歌进行改编联唱,在之前的比赛中,黄沙组合曾得到撒贝宁的多次称赞。而“黑火药”萧煌奇杨培安搭档,这个曾被“伯乐”撒贝宁的推荐才出现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的组合,挑选了汪峰的另一首歌曲《存在》。

  虽然这三首歌曲在现场演唱中确实能够比较容易挑热现场气氛,但两组搭档却似乎忽略了主持人撒贝宁的心情而挑选汪峰代表作,不免让人猜测他们选歌是否“只为名次”。而在《梦想星搭档》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撒贝宁在台下听歌全情投入甚至大声应和的反应画面颇多,本周的比赛中他将如何面对汪峰的歌曲,似乎也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4236.shtml report 2908 主持人撒贝宁搜狐娱乐讯自从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以来,身为章子怡前男友的撒贝宁就屡屡“躺枪”。近日,继汪峰章子怡首度公开牵手又“上头条”,一心投入工作世界里的撒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