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家庭长剧收视火爆 《因为爱情》获青睐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爱情》新人挑大梁
《因为爱情》新人挑大梁

戏骨压阵
戏骨压阵


  搜狐娱乐讯 自《咱们结婚吧》与湖南卫视双平台播出取得良好收视效果后,央视又看中曾在湖南台热播过的《因为爱情》上下部在一套下午档播出。该剧虽然是一众新人主演,但凭借精彩剧情、励志主角获得不少观众青睐。剧中演员赵韩樱子、海陆、彭冠英等也凭借该剧迅速走红。此次在央视平台播出,也被业内人士看作是央视继续试水青春家庭长剧的信号。

  《咱们结婚吧》收视破央视记录 青春家庭伦理剧成收视法宝?

  央视此前与湖南卫视破天荒联手双平台播出《咱们结婚吧》,该剧也不负众望,播出期间收视一度破三。不仅创下了央视2013年所有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一部戏,也是央视唯一一部破三的电视剧。继此次试水青春家庭题材的伦理剧获得良好收视成绩后,央视又看中曾在湖南台热播过的《因为爱情》并在一套下午档播出,被业内人士看作是继续打“青春家庭长剧”牌的信号。

  此前在央视播出的国产电视剧多是制作精良的大剧、立意厚重的深度剧,成熟的平台定位让其受众群年龄偏熟龄化。而继日前《咱们结婚吧》成功试水后,央视成功吸引到众多年轻受众,为平台受众拓展、收视率带来积极影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青春家庭伦理剧老少皆宜,题材本身就适合全家一起观看。而采用偶像演员出演的方式,更能吸引到年轻的观众。”该业内人士同时指出,此类题材的电视剧大受欢迎就证明了最大化吸引各个层次的观众才是收视法宝。

  《因为爱情有多美》获青睐热播 新人演员扛大旗PK巨星云集

  和《咱们结婚吧》采用高圆圆黄海波等知名演员不同,《因为爱情》中除海陆曾凭《新还珠格格》紫薇一角为大众熟知外,其他主演赵韩樱子、张含韵、彭冠英等基本都是新人。但该剧早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就创下破五的收视率,而对比之后的高圆圆、黄海波的《咱们结婚吧》大牌明星云集,荧幕新锐力量不容小觑。

  有业内人士指出《结婚吧》收视火爆与明星效应有很大关系,不过他也对《因为爱情》表示力挺:“《因为爱情》是以剧情取胜,虽然明星效应能带动一定的收视率。但据我们的经验来看明星也并不是万能法宝。”而该剧制片方则表示对收视很有信心:“能获得央视这一平台的青睐就已经足以证明该剧的质量。而且这部剧之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时也一直是同时段收视率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4009.shtml report 2317 《因为爱情》新人挑大梁戏骨压阵搜狐娱乐讯自《咱们结婚吧》与湖南卫视双平台播出取得良好收视效果后,央视又看中曾在湖南台热播过的《因为爱情》上下部在一套下午档播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