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曝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 参加节目有私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涛爆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
郭涛曝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


  广州日报讯 《爸爸去哪儿》让几位爸爸人气急升,前晚,“石头爸爸”郭涛也忙着赶场,宣传完电影《爸爸去哪儿》,又现身北京五棵松,为某购物中心的“爸爸,圣诞节去哪”活动站台,不过,儿子石头并没有同行。接受专访时,郭涛透露石头走红后商演太多身体不适,准备让儿子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被问到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郭涛回答:“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我不是教育专家,在这个过程中感悟、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比如专家说,郭爸爸太严厉了。以前拍戏大部分时间在外面,真正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现在了解到,孩子成长过程中,父爱非常重要,他现在还挺粘我的,包括晚上睡觉、写作业,都想跟我有更多互动。”

  此外,一些网友在讨论让孩子这么小就获得了高关注度,是利还是弊的问题,对此,郭涛说:“其实当初决定参加时,我是出于私心,有这么一个专业的团队,给自己和孩子记录相处点滴,还免费让你旅游。后来才发现很累,不光是身体,心也累。我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的还是比承受的要多。”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2/26/content_2494009.htm report 2709 郭涛曝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相关]郭涛抱怨录制《爸爸去哪..|郭涛李湘两家聚会石头..广州日报讯《爸爸去哪儿》让几位爸爸人气急升,前晚,“石头爸爸”郭涛也忙着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涛曝石头商演太多身体不适 参加节目有私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