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被助新人上头条 娱乐圈借你出名没商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温心最近有两部新片面世,跟黄晓明的“绯闻”曝光,炒作嫌疑很大。
温心最近有两部新片面世,跟黄晓明的“绯闻”曝光,炒作嫌疑很大。


  广州日报讯 近日,黄晓明跟女新人温心约会一事成为头条,然而,黄晓明工作室昨天下午发布声明,针对该绯闻作出严正回应,不但直接指出黄晓明跟温心不熟,字里行间更暗示温心借机利用黄晓明炒作自己。

  其实,娱乐圈里,利用大牌上位,炒作自己的手法屡见不鲜,接下来本报记者就为你数一数近年来出了名的“借你炒作没商量”事件。

  最近一单

  女新人温心为出名炒作绯闻

  黄晓明礼节性祝福

  绯闻:晓明搭上“A货Baby”?

  昨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晓明搭上了妙龄少女,对方是深圳大学校花、新晋演员温心,年龄22岁,被港媒称为“A货Baby”。在这篇报道中,该媒体指出黄晓明上周原本在台北赶拍戏,却秘密来港偷会新欢同住酒店。报道还形容,有人目击两人十指紧扣进入湾仔一家餐厅吃饭,但是被媒体撞破之后,两人立刻分开,随后黄晓明先搬救兵撇开记者,事后还叫记者不要再跟。报道还指出,Angelababy前两天发布关于“放手”的微博,怀疑想与黄晓明分手:“输家Baby见情郎变心,上周在微博公布‘放手’宣言,排遣失恋伤痛,就此玩完。”

  温心方面:

  谢送头条,待会打电话给他

  对此,温心的经纪公司最先做出回应并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和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两人仅是朋友关系:“温心日前在香港拍摄电影,曾与黄晓明及友人一共十多人一起共进晚餐一次,并非港媒所写之报道。” 而对于同住酒店的传闻,温心方面也表示否认,称其住的是电影公司安排的酒店,而并非黄晓明入住的酒店。

  昨日,温心的新片《怒放之青春再见》在北京造势,温心无疑成为焦点,当记者追问:“黄晓明是你男朋友吗?”她回答称:“他不是我男朋友”,并表示谢谢媒体送头条。而被问绯闻传出后,晓明有没有跟她联系,她称没有,而被问她会不会因这个绯闻打电话给黄晓明,她淡定称:“待会打电话给他”,暗示双方关系非浅。

  黄晓明工作室昨日却发声明指出,港媒的报道所直接指涉的黄先生与温小姐的各种互动与关系严重失实,工作室对此表示严正抗议,随后也会采取法律行动。

  黄晓明方面:

  跟温心不熟,饭局不请自来

  对于绯闻事件中的女方温心,黄晓明工作室持保留态度。温心经纪公司在回应中称:“谢谢黄晓明邀请的晚餐(并非单独),还额外赠送了一次上头条的机会。”但是在黄晓明方面的声明中,不但以“女性友人”的称谓来跟温心划清界限,另外还在声明中表示,黄晓明跟温心并不熟,温心出席当晚饭局是“不请自来”:“黄晓明先生与报道所指的‘温小姐’虽然见过面,但不熟。12月18日在香港的用餐是与工作相关的十多位朋友聚会,温小姐是友人带来,并不是黄晓明邀请。”

  黄晓明方面的这份声明字里行间更暗示温心借机炒作自己:“本工作室遗憾新人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演的电影大卖。”

  记者点评:

  恶心别人成全自己

  也许作为一个观众而言,一段绯闻的劲爆度值得大家讨论一段时间,即便发觉真相是某个小明星在借大明星炒作,但小明星收获的关注度却是实实在在的。这也让不少明星,特别是刚出道的、无法上头条的明星们,更加愿意在这样一条“恶心别人、成全自己”的路上狂奔。

  但被利用的明星们也许并不服气,毕竟丑化了自己为别人博得了喝彩,实在得不偿失。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正因为你拥有足够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这些想炒作的人们才会瞄上你,这是否也是一种变相的肯定呢?

  还有更多 叶熙祺潘霜霜王大治李云迪……

  利用的:叶熙祺 被利用的:郭富城 效果:参演九把刀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

  叶熙祺是谁?今年之前也许没人知道,而今年6月,叶熙祺被爆通过张智霖介绍与郭富城相识,两人随后陷入热恋。今年3月城城开唱,就有媒体爆她联同内地粉丝到后台探班,正在化妆的城城对着镜子向叶熙祺等举手回应;随后叶熙祺又在后台花牌前留影,并将照片上载微博。而今年7月,叶熙祺被拍到去香港上门与郭富城相聚30小时,并乘坐郭富城保姆车返回内地,让她的名声更胜。

  其实,这已不是叶熙祺第一次抱大腿,而这一次攀上郭天王,随后就宣布参演九把刀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更有趣的是,叶熙祺与近日借黄晓明炒作的温心同属一家经纪公司。

  利用的:张馨予 被利用的:吴卓羲、李晨 效果:在大量电视剧中美艳亮相

  从原本的“野模”到现在的话题女王,甚至有“前男友”出现抱大腿上位,张馨予在娱乐圈走的是一条真正的“逆袭”道路。第一次靠着吴卓羲的微博让自己一战成名,而后往日艳照被爆,搭上李晨之后的频上头条等,张馨予一路走来不缺话题,堪称“借人上位”的典范。

  如今的张馨予早已养成了自己的气场,不仅参演一部又一部的大热作品,成为这些影视作品宣传的重点,还变成一些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在热播剧《天龙八部》当中的演出,更是秒杀一众后辈,俘获不少女生粉丝。

  利用的:潘霜霜 被利用的:林峰 效果:参与拍摄《杠上开花》、《五星上将》

  一张与林峰的亲密床照让一位名叫潘霜霜的五六线开外艺人,瞬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一向以“演艺圈贵公子”形象示人的林峰,也遭遇了出道以来的首次形象危机。在随后的日子里,潘霜霜总是不忘放出点料给各位好奇的八卦记者。一句“我爱他(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他呢”,更是可以成功入选2011年的娱乐圈经典语录。而潘霜霜也借着自己一轮又一轮的卖力炒作,参与了《杠上开花》、《五星上将》等电影的拍摄,还时常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早已不是从前无人问津的景象。

  利用的:王大治 被利用的:董洁 效果:参演《哭恋》、一线明星待遇

  如果不是董洁,相信知道“王大治”的人少之又少。去年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的董洁、潘粤明,却在今年被曝光董洁与王大治在三亚的激吻照片之后让舆论风向迅速转变。一时间董洁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清纯玉女”,而王大治被爆尚未离婚就勾搭上董洁的新闻,更是让两人走到哪里都会遭受媒体的疯狂“追杀”。在被曝光激吻照之后,除了潘粤明获得清白之外,王大治更是成为此事件实际意义上的受益人。王大治不仅被广大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与长相,连走到哪随便聊句董洁的事,也能成为当天的重要新闻。这个月王大治主演的影片《哭恋》上映,王大治开始接受各种专访,享受着一线明星的待遇。

  利用的:李云迪 被利用的:王力宏 效果:古典音乐会像流行巡演一般

  当去年第一次大家面对李云迪与王力宏的“断背”传闻之时,恰逢李云迪在体育馆开音乐会宣传的重要时刻,而弹钢琴唱王力宏歌曲的表演方式,硬是让音乐会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而后春晚“找力宏”的罗生门之后,李云迪宣布启动“中国梦”音乐会的全国巡演;今年王力宏前脚曝光恋情,李云迪也跟风自爆恋情,而新年音乐会的宣传也被其团队提上台面。

  王力宏是否被李云迪利用,也许除非王力宏亲自出来控诉,否则会是这个娱乐圈永远的谜案。但是从现实中的宣传效果来看,李云迪让自己的古典音乐会场场爆满,赢得票房和关注度。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2/26/content_2494008.htm report 6203 温心最近有两部新片面世,跟黄晓明的“绯闻”曝光,炒作嫌疑很大。广州日报讯近日,黄晓明跟女新人温心约会一事成为头条,然而,黄晓明工作室昨天下午发布声明,针对该绯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晓明被助新人上头条 娱乐圈借你出名没商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