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茧镇奇缘》掀中国风 李少红打造“全民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蒋劲夫服装来自BNC BY 张达
《茧镇奇缘》蒋劲夫服装来自BNC BY 张达

蒋劲夫写真照
蒋劲夫写真照

蒋劲夫写真照
蒋劲夫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新时尚美学剧《茧镇奇缘》是著名导演李少红继《花开半夏》之后,又一部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青春偶像大戏,业内外关注度极高。据悉,该剧服饰造型等幕后制作团队都是大师级,主打“最炫中国风”,在设计上极尽华美精致又潮味十足,提升内地偶像剧的时尚之感。此外,宋茜蒋劲夫等当红偶像的明星阵容,以及悬疑、爱情、推理、宅斗等众多收视元素的融合,使该剧具有“全民偶像剧”的极佳“卖相”。

  重金打造复古中国风 创新时尚美学

  一部电视剧的服装造型,是观众看剧的第一道风景,而李少红对服装造型的品位素来是业内口碑,与叶锦添等著名服装大师都有过完美合作。此次在《茧镇奇缘》的各细节处理上,李少红也投入重金,力求精益求精。据悉,该剧的服装造型由中国服装设计教母级人物洪晃,及其领衔下的顶尖团队中的大师级设计师操刀,剧中主演服装造型各异,但在设计上极尽华美精致,大部分还是做工精良的纯手工制品。在尊崇时代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年代风尚与现代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并在色彩与创作手法上进行了大胆的处理,尝试把西方服饰的面料和立体剪裁融合到中国的传统服饰中,既有借鉴中国旗袍修身、严谨特质,又融入西方A字型下摆超脱约束感,以及融合古典宽袍大袖感觉的多款连衣裙,也有文艺别致、充满知性气质的立领小西装等,“最炫中国风”复古而又潮味十足,打造不拘泥于年代的脱胎换骨的创新时尚美学剧,将引领国民时尚。

  剧中服饰在面料、剪裁方面考究的同时,也成分考虑符合人物的身份地位等,将人物的性格性格转变完全展现,体现了《茧镇奇缘》的专业度与严谨度,更多的精美造型即将在开机后揭开神秘面纱,为观众带来一场养眼的视觉系盛宴。

  李少红全力造星 畅销小说加当红偶像人气无敌

  当《大明宫词》的唯美浪漫至今仍历历在目,《橘子红了》的幽怨爱情令人感慨如昨,《新红楼梦》成为中国电视剧的又一标杆,《花开半夏》首尝“残酷青春”,导演李少红奉献了多部经典。得益于这些剧作,李少红也一手捧红了众位巨星。叛逆少女周迅、稚气青涩的陈坤等等,在李少红的调教下,找到了演戏的灵魂,成为了大小银幕上全民喜爱的精灵。

  此番李少红的新作《茧镇奇缘》尚未开拍便引起了广泛关注,男女主角更是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曾经外界猜测的周冬雨林更新疑因“漫天要价”、官司麻烦等原因遭到弃用,最终在李少红的精心选角下,韩国当红组合队长宋茜与英俊小生蒋劲夫进入了观众视线,顶尖影视导演与超人气偶像的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在李少红的导演技巧下,宋茜与蒋劲夫又将迸发出何种潜能,这些都令人拭目以待。另悉,该剧以畅销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为强力后盾,经过荧屏改编与悬疑、爱情、推理、宅斗等众多收视元素完美融合,顶级导演、热门原著加偶像明星的组合人气无敌,“全民偶像剧”的“卖相”极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8929.shtml report 2900 《茧镇奇缘》蒋劲夫服装来自BNCBY张达蒋劲夫写真照蒋劲夫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新时尚美学剧《茧镇奇缘》是著名导演李少红继《花开半夏》之后,又一部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茧镇奇缘》掀中国风 李少红打造“全民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