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收官 林申演技被赞获封完美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在《花开半夏》中饰演完美男神魏如风
林申在《花开半夏》中饰演完美男神魏如风

林申李沁被封最受欢迎“荧屏情侣”
林申李沁被封最受欢迎“荧屏情侣”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小生林申、新晋花旦李沁联袂主演的残酷青春虐恋大戏《花开半夏》已在芒果周播剧场华丽收官,作为芒果周播剧场的年末收官巨制,《花开半夏》也为2013年的周播剧场画上了完美的收视句号。而林申、李沁饰演的如风、如画虽然在剧中结尾有着悲惨结局,仍被观众评为最受欢迎的“荧屏情侣”,桀骜小子林申,也因在剧中对魏如风深情不驯的演绎获封“完美男神”。

  《花开半夏》中成长 对于角色仍有遗憾

  《花开半夏》上周的大结局中,不仅虐心剧情升级,对于结局中的如风去世、如画失忆,很多观众也表示了纠结和不舍,也有网友评论“虽然知道书中的结局,也知道一定是以悲剧收场,但是看到最后的如画,还是很难过”。儿时如风、如画和婆婆的短暂幸福生活,如风、如画之间虽然阻碍重重仍彼此不离不弃的感情,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亿万观众的心。

  实力小生林申,此次因魏如风一角不仅人气暴增,也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 “绅士男人”以外的冷峻气质。高傲的魏如风只有在为了如画的未来和婆婆的幸福才肯低头,即使是在两个世界中也始终和至爱相守,这样的角色也让林申的演绎得到大家无数赞赏。虽然各界一致好评如潮,但林申仍坦言,“对于魏如风这个角色我是有遗憾的,人物的处理、把握等等,只能说是在剧中成长吧,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有上升空间的林申”。

  以情动人 林申获封“完美男神”

  虽然《花开半夏》已收官,但观众还是念念不忘如风、如画之间的深爱和虐恋,剧中如风、如画的多场哭戏也令观众印象深刻并感揪心。而林申饰演的如风,虽然有着最大的隐忍和担当,在一部残酷青春的悲惨恋歌中,也多次用泪水洗刷着内心的苦楚和难过,对于林申来说,和以往所拍摄的电视剧最大的不同,也许就是剧中停不下来的哭戏,“这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多哭戏的剧,虽然觉得男人就不应该哭,男演员在戏里更不应该哭,但这部戏的剧情真的忍不了,根本不用酝酿,就控制不住地潸然泪下”。

  正是因为林申在《花开半夏》中的以情动人,这个残酷却带有温情的故事,让林申通过魏如风,像大家展示了一个更加全面和立体的自己。角色要复杂、多面、有特点,魏如风这个角色也与林申的接戏标准完全契合,就是这么一个内心坚韧如风般的少年,不仅让林申的演技越加纯熟,也得观众力赞“林申是一个演技和才情兼备的演员”。而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完美男神”,林申也感慨道,“魏如风一定是我最不能忘怀的角色,这一年冬天,他和如画真的爱过。所以谢谢大家,谢谢在播出的短短几周时间中,一起守护着我们,我会一直怀念属于我的那份白色,那份最纯净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8731.shtml report 3492 林申在《花开半夏》中饰演完美男神魏如风林申李沁被封最受欢迎“荧屏情侣”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小生林申、新晋花旦李沁联袂主演的残酷青春虐恋大戏《花开半夏》已在芒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开半夏》收官 林申演技被赞获封完美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