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转型女王范湖南跨年 或演唱《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以清纯可人形的“玉女”形象屹立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多次表演中,依然不变的是披肩长发和白裙飘飘,似乎岁月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过,而“永远的玉女”也成了她在娱乐圈重要标志之一。但再次参加湖南卫视2013年-2014年“越欢聚越青春”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却要让“玉女”疯狂起来。导演组给杨钰莹设计的舞台表现形式是经典+颠覆。

  “经典的部分自然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杨钰莹的抒情曲目,她依然会继续自己柔情的演唱风格,但颠覆的部分,杨钰莹将迎来彻底的改变。”导演表示,这种改变不光是形象上的改变,从淑女变身女王范,还有演唱风格上的改变,“你也许看过嗲嗲的杨钰莹,但不一定看过摇滚的杨钰莹、风情的杨钰莹甚至是疯狂的杨钰莹。”

  到底是怎样的设计能让杨钰莹呈现出这么多从未见过的一面?导演组表示要将悬念留到12月31日当晚7点半。记者还了解,导演组还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和杨钰莹合唱情歌。“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杨钰莹搭档武艺合唱,玉女对碰萌男擦出的火花观众至今还记忆深刻,同时杨钰莹表演的那段时间也是跨年演唱会收视率的一个小高峰,由此可见杨钰莹在观众心中的分量。” 今年再次邀请到永远年轻的杨钰莹,导演组表示对她的设计将围绕“青春”和“成长”展开,“目前确定会演唱的歌曲是《致青春》,也在积极跟2013民谣快男左立沟通,快男左立在比赛期间演绎的的《董小姐》在这个夏天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并一度让这首曲目跃居各大排行榜榜首,如果两人搭档肯定能唤起一代观众的共同青春记忆。”

  唱着“青春”代言“青春”的杨钰莹会不会穿着学生装亮相跨年,或者演绎出年少时代的叛逆不羁,她的歌声能不能让我们再次回到青葱的年少时代?跟新晋偶像又有怎样的火花碰撞,敬请期待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13-2014年跨年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7586.shtml report 2990 杨钰莹[相关]郭富城凭《全民目击》英..|致青春:导演赵薇的25..搜狐娱乐讯以清纯可人形的“玉女”形象屹立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多次表演中,依然不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