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连杰患甲亢导致发福 需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

来源:大连晚报
李连杰(资料图)
李连杰(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在江苏太仓科教新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度坐镇评委席,引来全国媒体“热情围观”。

  发布会上,李连杰一身中式花衣登场,很符合当天圣诞夜的气氛。面对一脸和善的李连杰,记者的发问却依旧“犀利”:您如何看待网友评论您的发福状态?面对这一问题,李连杰憨笑道:“特好玩。我胖是一个事实嘛,别人有别人的眼光,自己也有自己的态度。”

  李连杰还在现场透露了“身材危机”背后的原因,原来由于他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因此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种药物会延缓心脏跳动频率,目前别说运动减肥,就连普通运动都无法进行。这番陈述让不少人唏嘘,原来昔日的银幕英雄也难敌岁月这把“杀猪刀”,但李连杰却把它看做是人生的过程,让大家无需太在意:“我是要承受‘痛苦’,的确会‘痛’,但不会‘苦’。”李连杰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当做电视剧中无所不能的大侠:“我不是黄飞鸿,也不是霍元甲,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普通的人,生了这个病也会眼凸。是人就有好有坏,生病也会疼,但即使这样我也依然快乐。”他的一番自白引得在场记者由衷的掌声。

  24日录制现场,一组杂技选手登台,他们高超的技巧令人咋舌,而训练的艰辛也让李连杰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我8岁的时候练功夫就特别想逃走。”因为感同身受,李连杰对选手经历过的挫折也很是理解,“你们所经历的遗憾我也经历过,但我觉得艺术是应当有遗憾的,遗憾会成为动力,每次都比上次做得更好。”虽然李连杰在发布会时再三强调自己会对技巧类选手更加严格,但一旦遇上和他一样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人,他也绝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7382.shtml report 2858 李连杰(资料图)大连晚报讯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在江苏太仓科教新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连杰患甲亢导致发福 需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