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故事2013》 > 《警察故事201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故事》首日破六千万 殷桃成最大惊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殷桃演绎出了“妈妈桑”兰兰的泼辣劲儿
殷桃演绎出了“妈妈桑”兰兰的泼辣劲儿

观众大赞此次殷桃表现
观众大赞此次殷桃表现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刘烨领衔主演,殷桃、刘仪伟、那威联合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首映日,当天报收票房6480万(含首映场),占去当天票房的六成以上,超越了《十二生肖》4420万的首日票房,刷新了成龙的个人纪录,也刷新了警匪片首日票房纪录,成为贺岁档的一匹票房黑马。

  殷桃在影片饰演京城著名“妈妈桑”兰兰,虽然戏份不多,但表现可圈可点,许多影迷都说成龙大哥这次将打戏动作难度降低,投入更多的戏份来表现人物感情,和以往的片子有所不同,非常细腻,可看度极高,同时殷桃的表演非常有看头,她把“兰兰”的泼辣实在饰演的淋漓精致,成为片中一大亮点,不少网友都表示殷桃是《警察故事2103》中最大惊喜。

  同时近期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无贼》也是惊喜连连,不仅在形象上有极大突破,演技更是大爆发,殷桃说:“现在在表演上有了玩的心态,演了这么久,我感觉演戏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需要打破常规。在拍戏的过程中身体上的辛苦无所谓,但精神和内心一定要愉悦、有收获,这样才能达到工作的目标。比如这个戏,造型好看就不对了,一定不能追求好看,所以有一个玩的心态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5485.shtml report 2970 殷桃演绎出了“妈妈桑”兰兰的泼辣劲儿[相关]警察故事2013-主题..|警察故事2013成龙版..观众大赞此次殷桃表现搜狐娱乐讯由成龙、刘烨领衔主演,殷桃、刘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警察故事》首日破六千万 殷桃成最大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