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年不“剩单” 《恋爱》佟丽娅支招“脱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激吻”杜淳
佟丽娅“激吻”杜淳

于湖新和林泽丰一同出游
于湖新和林泽丰一同出游

于湖新在医院陪伴林泽丰
于湖新在医院陪伴林泽丰


  搜狐娱乐讯 历来荧屏热播剧的标配就是“高富帅”,哪部电视剧里没有个让所有腐女望眼欲穿多金美型的富家公子。而这样的“白马王子”通常都会把哪个不起眼命途多舛的灰姑娘给拯救了。现在,时代变了,灰姑娘都快变“后母”了。如今是大龄剩女的时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恋爱的那些事儿》里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可谓以身作则给无数屌丝女们上了一课,“范二”不要紧,拿下高富帅,没一点手段可真不行,不积极主动可不行。“三招”快狠准拿下高富帅,这个圣诞节,摆脱剩女行列指日可待。

  第一招:吻

  既然是“高富帅”多金更多情,总是同情心大泛滥,喜欢英雄救美,以为落难女解困为己任,习惯了积极主动献殷勤。于湖新一开始也是落难女,在前男友的婚礼上,喝醉捣乱出洋相。所以杜淳饰演的高富帅林泽丰,一眼便扫描到了她,锁定成为放电对象。岂料,被于湖新反扑一“吻”定情。虽然是酒醉壮胆,但于湖新这一吻大方主动不做作,既然被剩下了,眼前那么一帅小伙,白捡便宜放胆一吻也不需要给钱。还吻得高富帅林泽丰念念不忘,更主动制造各种见面机会。

  第二招:脱

  一“吻”过后,换得双人海滨游,是制造浪漫花前月下的绝佳时机,羞涩女无非享受“高富帅”蜜语甜言,漫步海滩展望展望未来。但是对于“剩女”年龄不等人,互不耽误,新时代的女性要拿得起放得下,都说“高富帅”是情场浪子鬼见愁,于湖新在损友兔妈支招下赶鸭子上架——“脱”。性感豹纹睡衣上阵,见过大风大浪的高富帅也招架不住生推猛扑。但是都说“剩女”的原型都是纯情女,被不等人的岁月逼上豪放女的行列,所以这个 “脱”的尺度,决定高富帅对你兴趣的保鲜度,于湖新就是这样一个就是年纪老大不小了,但情商没有同步跟上的“亚熟女”。所以,虽然林泽丰最后以深深额上一吻离开。但高富帅的心里已经泛起涟漪。所以第二天,林泽丰望着海边于湖新的背影,似乎都可以编织出未来甜蜜的景象。

  第三招:追

  二“脱”的恰到好处后,“剩女”的宣言是不能等,要乘胜追击,因为“高富帅”将自己的高风亮节武装到了牙齿,还有一间大公司要他来统领是他忽冷忽热的最好借口。所以于湖新硬是“兽医”做“人医”混入林泽丰的公司,以增加见面的机会,提高关系深入的效率。而这最后一“追”的段位是衡量女屌丝能否逆袭的决定性条件,而大多数剩女时常燃起的火焰往往会被闺蜜和家长扑灭,他们会用无数现身说法耳提面命,女人年纪大了安稳一点就好了,无数“追”的段位不高的剩女就将就着结婚、将就着生子、将就着变老。而于湖新即便进入公司后,被有些淘气的“高富帅”整得有些狼狈,好在于湖新坚信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爱情信条,即便身边出现“萤火男”和“捣乱女”,都不能阻挡她一“追”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5229.shtml report 4153 佟丽娅“激吻”杜淳于湖新和林泽丰一同出游于湖新在医院陪伴林泽丰搜狐娱乐讯历来荧屏热播剧的标配就是“高富帅”,哪部电视剧里没有个让所有腐女望眼欲穿多金美型的富家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年不“剩单” 《恋爱》佟丽娅支招“脱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