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胥引》进入倒计时 导演于敏“一心二用”

来源:搜狐娱乐
华胥引特效图-老虎大黄
华胥引特效图-老虎大黄

华胥引特效图-慕容安
华胥引特效图-慕容安

导演于敏
导演于敏


  搜狐娱乐讯 还在吐槽制片方“总为市场考虑”、不顾剧迷感受,将好端端的故事剪辑得支离破碎?总是担心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心目中的经典形象不能原原本本地呈现于荧屏?别着急,电视剧《华胥引》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观剧体验!据制片方最新透露,为保留创作的“原汁原味”,该剧“一世安”篇故事导演于敏亲自操刀后期剪辑!而目前,该剧已进入倒计时,最后一个故事“一世安”篇已剪辑完成,后期特效团队专程赶赴好莱坞“取经”归来,即将完成《华胥引》这场饕餮盛宴的“最后一道工序”。

  于敏是谁?

  很多观众也许并不熟悉于敏,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默默无闻”的导演,却是内地拍摄金庸武侠剧最多的导演!《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鹿鼎记》等人气武侠剧的背后,“大胡子”制片人张纪中的背后,导演于敏一直甘当幕后英雄!于敏习惯叫张纪中“胡子”,自1998年拍摄《水浒传》起,于敏与张纪中的合作长达10年之久。如今,于敏则尝试起了不同风格,今年上半年的收视冠军剧《X女特工》就出自他手!在于敏的心中,张纪中是自己的知音,“胡子是我的坚强后盾,我和他搭档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现在我出来单干,碰到的困难简直一言难尽。”

  为《华胥引》“割肉”

  作为《华胥引》“一世安”篇故事的导演,拍摄时于敏对该剧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尽善尽美,甚至于小到演员们手中的道具,很多都是他亲手制作的。而进入剪辑阶段后,于敏则“每天都在难以取舍的情绪中挣扎”,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剪片如割肉”。于敏坦言,从置景到演员的表演,“一世安”实现了太多突破,遗憾的是,由于集数的限制,很多素材都不能收入到播出的版本中,“太痛心了”!

  于敏“一心二用”

  尽管“割肉”是个痛苦的过程,《华胥引》目前还是完成了粗剪,于敏在稍微舒了一口气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的项目中。既要为新戏“忙活”着,又要抽空兼顾《华胥引》的后期,对于近期自己的“一心二用“,于敏导演笑言“都是自己的孩子,哪个都得操心啊!”据悉,由他执导的谍战新剧《爸爸父亲爹》正在上海热拍,由此前曝光的花絮片段中就可看出,于敏导演将用炫目的动作诠释暴力,用唯美的画面营造美学,挑战充斥着暴力美学谍战新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4722.shtml report 3851 华胥引特效图-老虎大黄华胥引特效图-慕容安导演于敏搜狐娱乐讯还在吐槽制片方“总为市场考虑”、不顾剧迷感受,将好端端的故事剪辑得支离破碎?总是担心小说改编成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