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佳凝变身“毒舌甜心” 频频为佟丽娅爱情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兔妈演绎姐弟恋
兔妈演绎姐弟恋

薛佳凝
薛佳凝《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现代都市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中,为闺蜜们的爱情频频出招的兔妈获得观众及网友的关注,而扮演者薛佳凝对于人物特质的把控和超强的气场,更是获得一致好评,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大赞兔妈绝对是爱情专家,期望自己身边也能有如此“毒舌闺蜜”。

  甜妹子变身毒舌甜心 五分钟一支招

  在《恋爱的那点事儿》中,大龄剩女于湖新(佟丽娅)可谓是爱情的“木头”,对于男女之情处处迷糊,陷入爱情却不知所措,遇到爱情情敌更是不知如何应付。剧中,于湖新所有的心情释放及寻求解决方法均拿起电话,拨通“兔妈”薛佳凝的电话,听兔妈支招。于是,观众几乎每五分钟就能看到兔妈拿着电话,对着电话那头的于湖新要么训斥,要么给出方法教导,要么说出令人窒息的爱情绝句,快狠准的帮于湖新解决困惑,正是应了薛佳凝在新剧发布会上说的“我这种闺蜜很重要。”目前在80后一代的婚姻和事业上的难题基本都在《恋爱的那点事儿》中有所体现,于湖新这样的大龄剩女很多,但真正懂爱情,看透爱情,不为男人打转并处处无情揭露爱情真相的“兔妈”却不多,所以,“兔妈”薛佳凝的一言一行在很大程度上都能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共鸣,甚至很多网友期待自己身边也能有这样一位“毒舌闺蜜”,共同解决爱情难题。

  薛佳凝再转型 获得网友力赞

  2013年尤其是下半年对于薛佳凝的事业来说可谓花开荧屏的时期,连续三部电视剧在卫视台播出,完全不同风格的人物,不同时代背景的故事,良好的播出平台,让薛佳凝演绎的大鹅,董双枝,兔妈不同角度展示其精湛的演技,前两个更是再次挑战饰演母亲角色和大跨度年龄段,而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生活状态的兔妈,也是获得观众和网友一致的好评,有网友姥爷额2010留言:兔妈薛佳凝大胆豪迈秒杀众剩女。还有网友依然不忘“甄嬛体”说“兔妈真真儿是极好的,完全爱情专家啊。”网友零食最爱吃锅巴77还把薛佳凝的出道作品《粉红女郎》也提起来,不过他认为哈妹已经变成万人迷了,“美丽又知性,而且对男人十分了解,大爱。”

  在《恋爱的那点事儿》中,薛佳凝饰演的兔妈不仅时时为闺蜜们支招,占据着恋爱女王的地位,随着剧情推进,她也渐渐寻找到自己最适合的另一半,并且,女王走进最普通情感而且是一段姐弟恋,让人更加动容。兔妈与另一半的酸甜苦辣即将来袭,相信会让观众更加深爱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32832.shtml report 1889 兔妈演绎姐弟恋薛佳凝《恋爱的那点事儿》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现代都市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中,为闺蜜们的爱情频频出招的兔妈获得观众及网友的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薛佳凝变身“毒舌甜心” 频频为佟丽娅爱情支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