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土安全》编剧谈新一季:将经历严肃的重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备受美剧迷追捧的《国土安全》,日前迎来了第三季的大结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由艾美影帝戴米恩·刘易斯饰演的男主角布罗迪被送上了绞刑架。主角死了之后,一部剧将何去何从?日前,该剧的执行制片兼编剧阿列克斯·甘萨接受了《好莱坞报道者》的采访。他当然不能剧透下一季的关键情节,不过谈谈编剧们为何选择如此冒险而富戏剧性的结局,以及剧迷们的下一个期待在哪里,多少能告慰骨灰粉们“备受惊吓”的心。

  早在1月,编剧们就决定布罗迪活不过这一季

  问:你们在哪个阶段意识到布罗迪会有这个结局?

  阿列克斯·甘萨:这个决定在这一季的开头我们进办公室讨论的时候就被定了。今年1月,我们决定让布罗迪活不过这一季,但是在何时,以何种方式离去却迟迟未决,直到今年9月。

  问:你有没有一丝丝考虑过让他活下去?

  阿列克斯·甘萨:这个问题我们一开始也讨论过。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讨论角色的情感还能被拓展的限度,不仅是布罗迪本人的,还包括他与凯莉之间的。很遗憾,我们发现这两者都已被掏空了。我相信当观众发现布罗迪在这一季中不多的戏份时就能发现这一点。

  换句话说,当布罗迪出现在镜头前时,我希望是有强有力的理由的,而非仅仅为了让他存在而存在。在这一季的后半部分,他的戏份越来越多,因为我们正把他推到最终丧命的那个点。

  问:那些没有布罗迪的集数是否让你们更有信心这部剧没有他反而会更好?

  阿列克斯·甘萨:可以这么说。布罗迪不在的时候,一些新的角色有机会更多地出现在屏幕上,这些角色让我们得以试验如果没有布罗迪是否能够靠他们撑起剧集。事实证明他们越来越强大,能够担此重任。

  问:很多观众不相信布罗迪真的死了,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阿列克斯·甘萨:从精神上来说布罗迪不会死去,因为凯莉有了他的女儿,他将活在她们的记忆中。但是我希望大家确信,肉体上他将不会死而复生。如果他活过来了,大家大可以把我丢上一列开出城的火车流放天涯。

  问:你们为何会选择用公开处决而非更突然的方式“杀死”布罗迪?

  阿列克斯·甘萨:对我们来说,只要布罗迪在德黑兰,就很难逃脱杀死阿克巴里的罪名。对贾瓦迪来说,尽快抓住并处决布罗迪是当务之急。布罗迪是一个狡猾而多变的人。贾瓦迪知道他的最“安全”所在就是深埋在地底。于是他们把绳索套上布罗迪的脖子绞死了他。这是一种公开、屈辱而残酷的方式。把凯莉放在人群中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这会为这场仪式带来壮观和深度。

  其实,第二季的时候我们就曾认真讨论过是否要“杀死”布罗迪,不过我们很高兴让他活到这一季,不然很多精彩时刻将被错失。

  第四季会更加开放,将经历一个严肃的重生

  问:你曾在第二季结束的时候说过,对于第三季还有很多不确定。现在呢,对第四季有几成想法?

  阿列克斯·甘萨:编剧团队要过了新年才会重新组合。如果说第三季开始我们的想法不多,那么对于第四季我们的想法更少。《国土安全》将经历一个严肃的重生。如果说我们有什么想法的话,那就是让凯莉去做她受训要做的事——到国外去执行任务。国外或许是个有趣的开头。

  问:新剧会更加开放还是更吓人?

  阿列克斯·甘萨:更开放吧,我希望如此。我们还有那么多优秀的演员。这部剧将会很不同,会变得令人激动,也将保持吓人的元素。

  问:曼迪(索尔的饰演者)还会继续在新一季出现吗?在上一季,这点似乎让人不能确定。

  阿列克斯·甘萨:请大家放心,索尔还将继续出现。这一次他将为一个私人承包商干活。你知道,如今CIA把很多活都外包给了私人承包商。他也许不会再在CIA拥有一张办公桌,不过他和CIA仍将有很大的交集。

  问:布罗迪死后,饰演他妻子杰西卡的莫瑞娜·巴卡琳和饰演他女儿丹娜的Morgan Saylor不会作为常规演员回归第四季,我们会在第四季看到她们以嘉宾身份出现吗?

  阿列克斯·甘萨:我们始终保持这种可能性,这是一种明确的可能。如果你看到杰西卡或者丹娜出现一两次,我一点也不意外。

  加映这些好剧,等你来看

  ●《吸血鬼日记第五季》【点击观剧】(每周五更新,已播至第10集)

  推荐理由:本剧能红遍大江南北,光靠帅哥美女吸睛是不行的,情节更是紧凑不拖沓,第四季结尾情节大逆转,塞拉斯俯身斯特凡祸害人间,在这巨大的悬念之下,想不追都难。

  ●《行尸走肉》第四季(每周一更新,已播至第8集)

  推荐理由:根据托尼·摩尔的同名漫画改编,是美剧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

  ●《汉尼拔》【点击观剧】(第一季已完结)

  推荐理由:极致变态美学,顶尖犯罪心理,根据经典小说《红龙》改编,剧版《沉默的羔羊》。当变态达到了极致,也许会成为艺术。

  ●《神盾局特工》【点击观剧】(每周三更新,已播至第10集)

  推荐理由: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之后,有科幻有超能英雄,追剧还需要更多的理由吗?

  ●《破产姐妹》【点击观剧】第三季(每周二更新,已播至第13集)

  推荐理由:两个穷得叮当响的姑娘,在各色人物群聚的餐厅当服务员,时不时上演些爆笑惊险的故事,再时不时地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在毒舌和各种内涵笑话背后,这是部响当当的励志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402236.shtml report 4863 点击观看《国土安全》备受美剧迷追捧的《国土安全》,日前迎来了第三季的大结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由艾美影帝戴米恩·刘易斯饰演的男主角布罗迪被送上了绞刑架。主角死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国土安全》编剧谈新一季:将经历严肃的重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