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蝶小黄人游好莱坞 搜狐娱乐独家专访田亮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北美ReelMe)时隔半年,席卷2013年全球暑期档票房的动画片《神偷奶爸2》将于2014年1月1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因《爸爸去哪儿》【点击观看】节目火遍全国的萌娃“森蝶”田雨橙在片中本色献声,演绎主角之一、古灵精怪的小女儿“艾格尼丝”。和她配对手戏的是同样本色出演的奶爸邓超

  《神偷奶爸2》延续了上部《卑鄙的我》剧情,讲述大坏蛋格鲁在收获了玛格、伊迪斯和艾格尼丝三个萌娃后的故事。格鲁金盆洗手之后的日子平淡却又温馨,手下一批萌贱小黄人全被派去制作口味十分抱歉的果冻和果酱。但他平静的生活却因为特工露西的到来而改变了——后者的公司正在秘密研制的血清被盗,格鲁作为“前坏蛋”被派去当卧底,目的是要揪出幕后凶手。既要完成秘密任务,又肩负奶爸职责的格鲁能否成功呢?

  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23日,森蝶一家——田亮叶一茜带着田雨橙亮相好莱坞,在小黄人的陪伴下进行了好莱坞一日游。搜狐北美记者全程见证了“风一样女子”森蝶的魅力,以及田亮与女儿腻死人的互动,并对森蝶一家三口进行了独家专访。

  第一站:环球影城

  时间:早上8点

  早上8点,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气温微凉的时候,身穿黑白色公主裙的“森蝶”田雨橙就在田亮、叶一茜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环球影城门口标志性的大球跟前。这里早早搭好了台子,摆了印有《神偷奶爸2》中“萌贱小黄人”以及“森蝶”配音的 “艾格尼丝”的海报。一下车,瞬间窜到爸爸身上的森蝶,被美方工作人员包围开始别麦克风。一群大人七嘴八舌中,“森蝶”回过头对妈妈吐舌头说:“一点儿也听不懂!”——虽然前一天晚上连夜飞抵洛杉矶,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但女汉子森蝶精神抖擞,状态满分!

  采访的台子上摆好了印有一家三口名字的导演椅,身手矫健的森蝶一眨眼就爬到了爸爸的椅子上,田亮在一旁耐心解释半天终于让她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一家三口都落座后,叶一茜不断叮嘱森蝶,“双腿要并好”,以保持淑女姿势。田亮在跟女儿互动上绝对在行,为了让森蝶摆出海报上艾格尼丝的造型,干脆和叶一茜两人自己先学起来——一家三口绝对爱意浓浓啊!

  第二站:搜狐娱乐专访

  时间:上午9点

  搜狐:田雨橙小朋友,欢迎来到好莱坞!知道今天要去哪里玩么?

  田雨橙:迪士尼香港!

  叶一茜,田亮:森蝶,我们今天要去的是好莱坞。

  搜狐:还记不记得你在《神偷奶爸》这部片子里给谁配音?

  田雨橙:(小声的)艾格尼丝~

  搜狐:艾格尼丝是什么样的小姑娘呀?

  田雨橙:梳一个辫子!

  搜狐:田雨橙你喜不喜欢小黄人呀?

  田雨橙:喜欢,我还画了呢!(给记者看在纸上画的艾格尼斯和小黄人)。

  叶一茜:昨天晚上三点睡不着觉,就画画来着。

  田雨橙:这些都是我自己画的,没有人帮我!

  搜狐:当时森蝶配音的时候爸爸在旁边么?

  田亮:是妈妈陪着的。

  搜狐:有没有遇到什么挑战?

  叶一茜:配第一句的时候,就是艾格尼丝从滑梯上滑下来的一句,进入状态有点难。后来就顺畅了。

  搜狐:为什么会想到要让她去配音呢?

  叶一茜:因为很喜欢第一部《卑鄙的我》,然后知道了有这样一个机会,就想让她试试,也真是挺本色的。

  搜狐:森蝶我特别喜欢你在片子里的一段念给妈妈听的诗,如果让你给妈妈念一段诗,你会说什么?

  田雨橙:她会轻吻我的伤口,给我扎辫子。我的妈妈天下无敌。妈妈我爱你!

  第二站:好莱坞标志

  时间:上午11点

  接受完媒体采访之后的森蝶,和爸爸妈妈一起登上了印上了她大名以及艾格尼丝头像的双层敞篷巴士,开始了新奇的好莱坞之旅。首先来到的是象征着好莱坞的“好莱坞标志”脚下。虽然五岁的森蝶好像并不知道“好莱坞标志”是什么,不清楚“好莱坞”意味着什么,但是看到大山的她显得异常开心。她站在崖边很危险的地方往下看,特别兴奋,一点儿也不害怕,还试图把田亮经纪人推下去的样子,完全是“女汉子”一枚。

  到了大自然中,森蝶和田亮的互动特别多,爬到爸爸身上让爸爸抱的样子,绝对就和《爸爸去哪儿》里一样。现场工作人员会准备一些台词让森蝶说,这时候妈妈叶一茜就出场了——妈妈念一句,森蝶跟一句。她的记忆力模仿力惊人地好,哪怕根本不知道自己说的台词是什么意思,基本都是一条就过。可想而知,给动画配音的工作对她来说完全不是难事。

  第三站:《神偷奶爸2》双层巴士

  时间:11点30分

  这辆专门为森蝶“定制”的双层巴士十分拉风地在好莱坞主要街道上驶过。森蝶一家人坐在最前面,大多数时间森蝶都紧紧地黏着田亮。她对一路上的风景都感到很新奇,似乎特别享受欢吹风的感觉,有时候会坐在爸爸身上看风景。最有意思的是森蝶一路上都在报时间,“现在是几点几点”,报时的声音特别洪亮。那是因为她戴着一块儿“小黄人”的手表,工作人员就让她报时,结果她就报上瘾了。工作人员不时“调戏”她问她几点了,每次的回答都特别认真。最后回程的时候她是和叶一茜坐在一起,后来又和他们工作人员坐在一起玩儿游戏。精力好充沛,完全不像是要倒时差的孩子。大家算是领教了“女汉子”的体力。

  第四站:星光大道

  时间:下午12点

  在好莱坞游客必到景点星光大道上,森蝶和两个小黄人伙伴摆起pose。她特别喜欢调戏小黄人,一会儿掀小黄人的裤腿,一会儿又去扒小黄人的眼睛,就想看看里面的人是谁的样子。然后她穿着公主裙,完全不计形象就蹲在小黄人之间,哈哈大笑,十分有节目里的风范。叶一茜还是负责教森蝶念台词,田亮就负责在一旁耍帅。

  最后站:酒店

  时间:2点40分

  吃了午饭,又坐了一圈游览车后回到酒店,铁人森蝶终于感觉有点儿累了。最后工作人员让她报时,这次她的是英文报的时——2:44 (two forty-four), 声音可爱极了,跟在片中古灵精怪的艾格尼丝非常相似,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末了工作人员跟她“High Five”,她也特别捧场地一个一个击掌,击掌完就瞬间跑回爸爸怀抱说她累了,然后就回房间休息了。一天的行程,近距离感受了“女汉子”森蝶的风采,也目睹了女儿跟父亲甜蜜的互动,让人对中文配音版本的《神偷奶爸2》再期待不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401837.shtml report 5617 “森碟”一家赴美与小黄人共度圣诞。【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文/北美ReelMe)时隔半年,席卷2013年全球暑期档票房的动画片《神偷奶爸2》将于2014年1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