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女潘长江技惊蔡明 王晶欲吻蔡明惨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晶舞台大方秀恩爱
王晶舞台大方秀恩爱

  点击观看:超级笑星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在安徽卫视已播出三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节目中的不少搞笑段子在网络上流传甚广。今晚21:50分,《超级笑星》将播出第四期。为争夺晋级全国20强的机会,5组选手不惜使出浑身解数,一名自称“女版潘长江”的女选手更是惊艳亮相,她的精彩表演让裁判目瞪口呆。除了选手的精彩发挥外,裁判之间也不时碰撞出火花,让观众大呼“过瘾”。

  王晶飞吻蔡明反遭白眼 尴尬同台互不理睬

  王晶曾在节目中称蔡明是“女朋友”,虽然玩的是“王氏”幽默,但俩人的默契和良好互动,俨然真的成了舞台上的“情侣”裁判。

  在本期节目中,每当王晶点评完选手表现后,蔡明都会“夫唱妇随”的说出一句“我同意王导的意见”,更会贴心充当王导的粤语女翻译。每逢到蔡明痛苦纠结选手去留时,王晶也会在一旁温柔的安慰她,亲密耳语给出意见。下半场加时赛中,两名选手PK,面临实力和天赋不分上下的局面,让蔡明一时头疼难选,一旁的王晶居然大方得用“飞吻”鼓励蔡明,但是却让大导演王晶没有料到的是,“女朋友”蔡明却对他的爱意毫无性却,甚至翻七白眼“鄙视”,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

  王晶赞蔡明“你最懂我的心” 舞台露骨大方秀恩爱

  王晶在《超级笑星》的行事作风,凡是遇到有天赋的喜剧人才绝对不手软,必将第一时间收入麾下,为计划中筹拍的新电影储备优秀人选,也是为了弥补“老搭档”周星驰的缺失。

  在前几期《超级笑星》舞台上连连招纳几名大将后,本期更将副导演的职位也交付一位就读导演系的18岁学生选手。王晶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当笑星你虽然没潜质,但是你身上的搞笑天赋很吸引我,非常适合当我的副导演,我看好你,一会台下来找我,我们详谈。”再次成功将选手收入旗下,舞台上的王晶开心不已,身旁的“知心女友”蔡明也第一个道喜,“试想一部喜剧片,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搞笑高手,可想而知这部戏得多厉害!”说完只见两人会心一笑默契十足。

  女版潘长江技惊蔡明 王晶欲吻蔡明安慰遭拒

  本期节目中,女选手李晗上场便号称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女版潘长江”,随身携带“明星团”,现场模仿起蔡明、马三立、黄宏、宋丹丹、易中天、张宇等众多明星大腕惟妙惟肖,并以雾霾为主题展开表演,戏说“路人限行政策”来防范雾霾,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频频称赞。

  主持人付玉龙现场竟然发现她与赵世林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妹,简称“辟邪组合”,她的突出表现风格让蔡明无法评判,一改往日的犀利点评。此时王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上前去,在蔡明的脸颊边“么么么”了三下。蔡明立即予以躲闪,并质问王晶在做什么,王晶解嘲说是以吻安慰,让蔡明不禁羞涩低头。

  蔡明要求选手用普通话 遭大兵赵士林强烈抗议

  《超级笑星》开播以来,网罗全国各地笑星齐聚一堂。本期节目中,一对来自西安的组合,用极其富有陕西特色的陕西话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段关于假观音的相声。一米八的彪汉卖萌耍宝,撒娇发嗲可谓乐翻全场,让主持人付玉龙不禁感叹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但如此精彩演出却意外遭到蔡明评价不伦不类:“你们先说陕西话,后转成普通话,其实应该转成陕西普通话才好玩。”此话一出遭到赵世林、大兵当场反对。大兵更用少有的严肃神情说道:“相声是方言艺术,不是普通话艺术,全中国没有一个相声演员是方言相声。在坚持方言的前提下要进行语音上的创新。”主裁判与裁判团就方言与普通话之间的论断争议不休,现场硝烟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400216.shtml report 3412 王晶舞台大方秀恩爱点击观看:超级笑星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在安徽卫视已播出三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节目中的不少搞笑段子在网络上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