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户外真人秀再添新丁 贵州《完美邂逅》接棒开跑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邂逅》带你看俊男美女全天候无死角谈恋爱
《完美邂逅》带你看俊男美女全天无死角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户外真人秀真的火起来了!就在各家卫视把歌唱类真人秀和选秀类真人秀玩到让观众看花了眼,甚至泛滥到被广电总局明令禁止的时候,《爸爸去哪儿》这档户外真人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让一直处于观众视线外的户外真人秀一跃成了关注的热点,并且当即成为了各卫视目光转向的方向。

  于是,观众们即将就能看到2014年大家争相跑到户外录节目的精彩画面!除却早已传出2014年安置了户外真人秀节目的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近日更有贵州卫视投入这场户外真人秀大战!据悉,贵州卫视将于12月29日起推出全天候无死角谈恋爱的户外真人相亲节目《完美邂逅》,接棒《爸爸去哪儿》开跑2014!

  《完美邂逅》接棒《爸爸去哪儿》 亲情爱情哪个更好看?

  《爸爸去哪儿》在2013年末用浓浓的亲子情打动了所有的观众,而接棒开跑的《完美邂逅》则走向了另一个人们热衷谈论的主题:爱情!本次贵州卫视与韩国娱乐公司CJ E&M节目《我们结婚吧》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完美邂逅》,是贵州卫视继《非常完美》之后推出的又一档主打“浪漫与爱情”的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 尽管没有依靠强大的明星效应,但是凭借韩国团队的精良制作、绝对偶像式男女的热情参与,还有集体特地飞往韩国济州岛的浪漫实景拍摄,贵州卫视这次可是底气十足!面对火爆在前的《爸爸去哪儿》,这档韩国浪漫青春偶像剧风格的《完美邂逅》会否又一次成为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的“风暴中心”?

  2014看亲情、爱情究竟哪个更好看?看了《完美邂逅》你来说说看!

  4男6女相亲约会 这是走向“虐恋”的节奏?

  “爱情要一对一”,范玮琪如是唱;可是又有人说,多元化选择没什么不好。《完美邂逅》此番邀请4男6女远赴济州岛展开浪漫相亲之旅,完全突破了传统1对1的约会模式!在明显“僧多肉少”的情况下,女生们有的为避免落单放弃矜持,主动出击“竞争上岗”,有的则习惯被动,默默落到一边“羡慕嫉妒恨”,尝尽百般滋味,更有在“上岗”的同时,她们还不得不面对二女一男的尴尬约会。尽管大多数女嘉宾都有害怕落单的忧虑,但也有“女中豪杰”霸气表示“有竞争更能张显魅力”!另一方面,参与节目的男嘉宾纷纷表示很乐于这样的形式,“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常常可以左拥右抱。”当然这是玩笑话。

  随着不断地接触,约会对象的多次变化,男女嘉宾心中早已有了“倾心”的对象,于是有人多次落单,忍不住抱头痛哭;有人海边四手联弹,演绎浪漫传奇;有人情分已尽,反目成仇……5天4夜的浪漫济州岛之旅,4男6女的纠葛情缘,嘿,这是走向“虐恋”的节奏么?

  他们不是“土豪聚会” 他们是真正的“白富美”和“高富帅”

  一改传统电视相亲节目15分钟的“快相亲”模式,《完美邂逅》将打造5天6夜的“慢相亲”,通过男女嘉宾多次接触、更换约会对象、共同完成任务等一系列环节让男女嘉宾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最终确定自己的心仪对象。相比传统一问一答、无接触模式,《完美邂逅》更贴近真实生活,真实记录了参与节目男女认识、相处、确定关系的整个过程。

  当你看到参与节目的男女嘉宾驾着豪华游艇环游美丽的济州岛,在甲板上晒着日光浴,沐浴着美丽的海风享受他们的红酒、香槟、玫瑰、西餐;海岸的木质阁楼上男女嘉宾温馨的四手联弹钢琴曲;浪漫的草坪上,男女相伴骑马穿过;独立别墅楼里,浪漫草坪上,他们开展情歌约会、烧烤派对……你是不是忍不住感慨一句:“妈呀,这是土豪的聚会啊!”NO!NO!NO!那你一定是搞错了,他们是真正的“高富帅”和“白富美”!参与的嘉宾不仅长相抢眼,个性鲜明,更是在自己的领域通过努力让自己闪闪发光的“明星大咖”:他们有的是擅做甜点的勤奋富家子,有的是梨涡浅浅的素颜女神,有的是热爱美景的帅气画家,有的是果敢真实的妩媚“妖精”,有的是摇滚气质的酒吧老板……看这样养眼的约会,这场开跑能延续《爸爸去哪儿》“零差评”的传奇么?12月29日晚,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98472.shtml report 2389 《完美邂逅》带你看俊男美女全天无死角谈恋爱搜狐娱乐讯户外真人秀真的火起来了!就在各家卫视把歌唱类真人秀和选秀类真人秀玩到让观众看花了眼,甚至泛滥到被广电总局明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