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多变偶像剧之路 时尚女神一秒变身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性感女神”示人的刘雨欣近日在出席各大盛典时,均惊艳登场,时而高贵冷艳,时而素净淡雅,与众星斗秀红毯。自2005年以青春偶像电视剧《色拉青春》出道后,刘雨欣一直被奉为“性感女神”,凭借姣好的外貌和日渐成熟的演技,先后参演了十余部影视剧和话剧。出道近十年的时间里,她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颠覆自己,并在偶像剧之路上走出了独特百变的风格。特别是在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演绎了一个性感却又感性的职场女神,百变精致的造型、成熟极致的演技让大众对刘雨欣的表现更加期待。

  驰骋古装现代荧屏 多变性感成就偶像之路

  在青春偶像剧《色拉青春》中,刘雨欣饰演的冷雪给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许多偶像剧,并开启了自己在偶像剧百变成长之路。在《毕业时刻》中她是娇娇女白雪,娇滴滴的性格中带着对爱情的执着和坚强,让人忍不住去怜惜;在《太平公主秘史》中她是霸气凌厉、心狠手辣的武则天,褪去青涩彰显其霸气的荧幕形象。正因其出色演绎,刘雨欣获得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2011年,刘雨欣在古装偶像穿越剧《步步惊心》中饰演了性格蛮横却又心地善良的明玉格格,从蛮横的小格格到一个深爱丈夫的福晋的蜕变,刘雨欣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步步惊心》的书迷都表示,刘雨欣演活了他们心目中那个刁蛮可爱、让人又爱又恨的明玉格格,刘雨欣也因此人气暴增。

  在古装偶像剧中,刘雨欣展现了她独具气质的古装美,而由朱时茂执导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让她穿越回现代,饰演一位都市职场“白骨精”,尽显性感女神必杀技。继《远得要命的爱情》之后,刘雨欣主演的另一部都市爱情偶像剧《美人邦》也在深圳杀青,她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农二代”,不但颠覆了以往的女神形象,更挑战素颜出镜,颇有看点。

  成功演绎睿智“白骨精” 戏里戏外皆为时尚女神

  《远得要命的爱情》是刘雨欣首度从古装剧到现代都市偶像剧的回归之作,剧中她饰演的丁菲是一个性格洒脱、时尚性感、颇为睿智的“都市白骨精”。在职场上丁菲精明能干,时而会用自己的色相去达成工作上的目的。而在感情上,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和希望,不断地去尝试,但只要发现对方有自己不能容忍的缺点,就立马提出分手,是个带有感情洁癖爱情完美主义者。

  此次刘雨欣饰演的丁菲,不论在外形服装搭配方面还是在角色性格本身都是较为多面的角色,刘雨欣完美地诠释了角色的多面性。导演朱时茂曾表示,“当时选择刘雨欣饰演丁菲,就是因为看到了她身上与丁菲的共同点,在拍摄期间,刘雨欣始终会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她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刘雨欣在《远得要命的爱情》拍摄过程中,不断和导演探讨自己的想法,演绎时加入自己的理解进行不同的诠释。除此之外,刘雨欣在对角色丁菲的服装搭配上也体现了她对时尚的独特品味,剧中所有的服装以及配饰都是刘雨欣自己的私人物品,可谓戏里戏外皆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神”。

  据悉,《远得要命的爱情》预计将于2014年年初与观众见面,刘雨欣将如何演绎“都市白骨精”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97322.shtml report 2791 刘雨欣剧照刘雨欣剧照刘雨欣剧照搜狐娱乐讯一向以“性感女神”示人的刘雨欣近日在出席各大盛典时,均惊艳登场,时而高贵冷艳,时而素净淡雅,与众星斗秀红毯。自2005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