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山东开播 徐翠翠上演另类逃难者

来源:搜狐娱乐
徐翠翠饰演蒋雪竹
徐翠翠饰演蒋雪竹

《闯关东前传》剧照
《闯关东前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作品《闯关东前传》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于小伟、徐翠翠、闫学晶,萨日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徐翠翠饰演官家大家闺秀蒋雪竹,却因为意外的劫难也令她成为另类的逃难者,与剧中男主角也开始了曲折的感情路。

  剧中,徐翠翠饰演的蒋雪竹,算是本剧的另类逃难者,她本为官家之女,不是为了吃饱饭而闯关东,而是父亲在朝廷来问罪之际安排她北上找义父。父亲被管家三兄妹认定是“杀父仇人”,这也注定了她和男一号管粮间的曲折关系。在不知详情的时候,雪竹与管粮二人订亲,第一次举行的婚礼上,管水、管缨认出了风烛残年的蒋父,婚礼泡汤,第二次想结婚,传来管粮的死讯……几次的好事多磨也令观众跟着剧中情节此起彼伏。

  在不久前热播剧《小爸爸》中,徐翠翠饰演的小艾坚强为爱付出、牺牲,被观众评为最理想的女朋友。此次在《闯关东前传》中,从县令千金到流亡孤女,和管粮相知相恋,却终难成全。徐翠翠说,高满堂老师把这个人物写的大起大落,在表演上对自己也是很大挑战。这个女人的可敬之处是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始终为生、为爱而奋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92617.shtml report 1265 徐翠翠饰演蒋雪竹《闯关东前传》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作品《闯关东前传》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于小伟、徐翠翠、闫学晶,萨日娜等众多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闯关东前传》山东开播 徐翠翠上演另类逃难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