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今晚将播 刘波饰孔祥熙亦商亦儒

来源:搜狐娱乐
刘波饰演孔祥熙
刘波饰演孔祥熙


  搜狐娱乐讯 首部全景展现伟人毛泽东生平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今晚黄金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联合开播,是一部大题材、大制作、主旋律的电视剧。知名演员刘波在剧中饰演历史人物孔祥熙,他细腻地把握住了人物亦商亦儒的气质。

  电视剧《毛泽东》共出现900多个人物,2000多个场景,曾辗转全国十几个省市进行多地拍摄。它虽然是一部主旋律作品,该剧但却并不生硬死板,而是用生动的细节带出历史温度。知名演员刘波在剧中饰演国民政府行政院长兼财政部长,亦是一名银行家及富商。孔祥熙出身晋商,亦是中国最古老的贵族名门孔门的后裔,为孔子的第75代孙。他是一个很有经商头脑的人,深谙人情世故、懂得人心所想。戏骨级演员刘波在接到剧本时,曾反复设想如何表现这个人物,并为该角色设计了很多表现深层次内心的细微动作和眼神。把孔祥熙亦商亦儒,又颇有手腕的形象把握的恰到好处。

  知名演员刘波曾出演过如《飞刀又见飞刀》、《粉红女郎》、《 黑 冰 》、《 X女特工 》、《九死一生》等众多收视惊人的经典之作,他有着相当资深的演艺经历,生活的沉淀更为他的演技增添了自然、真实、细腻和深刻。此次拍摄《毛泽东》,导演高希希在选角方面非常慎重,他正是看重刘波戏骨级的演技,而刘波也不负所望成功的塑造了孔祥熙这一历史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91046.shtml report 2430 刘波饰演孔祥熙搜狐娱乐讯首部全景展现伟人毛泽东生平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今晚黄金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湖南卫视同步联合开播,是一部大题材、大制作、主旋律的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泽东》今晚将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