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佛山杀青 蔡文静感谢释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蔡文静片场照
蔡文静片场照

蔡文静与导演何澍培
蔡文静与导演何澍培

《无敌铁桥三》花絮照
《无敌铁桥三》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新武侠巨制《无敌铁桥三》将于近日在佛山杀青,该剧吸引了释小龙、惠英红、计春华等明星加盟。其中,饰演女一号安青鸾的演员蔡文静则是第一次演出武打作品,在杀青之际她还特别感谢演对手戏的释小龙能够一直对自己打戏的“包容”。

  《无敌铁桥三》以名满南粤,有着洪拳大师之称的铁桥三(梁坤)为人物背景,着重展现了一代宗师传奇的人生经历。功夫小子释小龙出演铁桥三这一角色,在《嘻哈系列》作品中尽展幽默本色的新生代女星蔡文静此次出演女一号安青鸾,一个刁蛮任性却古灵精怪讨人喜欢的打女,与以往的荧屏形象完全不同。在拍摄过程中,为了使镜头更加完美,蔡文静在剧组每天练功,还不时地和释小龙、计春华等切磋。随着功力大涨,蔡文静更是完成了吊威亚等难度动作。而在该剧杀青之际,蔡文静不仅晒出花絮照,更是不忘感谢导演何澍培的悉心指导,还有“武打恩师”释小龙在和自己演对手戏时的“包容”,“他能够极度‘忍耐’我的一些不规范动作,还经常给我指导,所以能顺利完成打戏的部分还真要感谢小龙哥。”据悉,该剧杀青后将进入紧张制作阶段,有望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89431.shtml report 1645 蔡文静片场照蔡文静与导演何澍培《无敌铁桥三》花絮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的新武侠巨制《无敌铁桥三》将于近日在佛山杀青,该剧吸引了释小龙、惠英红、计春华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无敌铁桥三》佛山杀青 蔡文静感谢释小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