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语英雄》怪咖现身 病态迷恋范冰冰遭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成语英雄怪咖父子
成语英雄怪咖父子

  搜狐娱乐讯 河南卫视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迎来了紧张刺激的复赛阶段,单场晋级的赛制也让整个节目越来越好看,选手之间的对决也充满了火药味。在本周四播出的第三轮复赛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乐观小红帽奶奶、怪咖范涛父子等组合都将出现在荧屏上。在初赛阶段崔永元几度落泪,而这次泪奔又是因何原因?钱文忠更是自曝父亲第一次看《成语英雄》的遭遇。

  小红帽奶奶关心崔永元“睡得好不好”

  乐观的小红帽奶奶是《成语英雄》中非常特殊的一位选手,这位老人除了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还要养育自己的孙女,艰辛之处不言而喻。但即便是身处含辛茹苦的生活困境,这位小红帽奶奶仍旧抱着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而她头上的小红帽也被她赋予了神奇的“魔力”,只要带上这顶小红帽,老人就觉得心情特别好,她的经历不但打动了很多观众,就连但她却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老太太,戴了一顶小红帽,一戴就是三年,只要戴上帽子就会觉得心情好。

  而在初赛阶段,她送给崔永元这样一顶小红帽,希望把这种快乐也传递给他,所以在一出场,她就问崔永元“最近睡得好不好”,崔永元也是尤其幽默,笑答“戴上帽子后,睡得更差了”,一下子让比赛的紧张氛围轻松下来了。在随后的比赛中,乐观小红帽奶奶组合对战怪咖范涛父子,两对选手的火药味再次升级。节目精彩就在于氛围的跌宕起伏,当小红帽奶奶讲起自己的经历时,崔永元边听边哭,很多现场的观众也都潸然泪下。

  “啃老族”疯狂迷恋范冰冰 舌战嘉宾要做“啃冰族”

  在初赛阶段同样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怪咖父子,钱文忠首先自曝自己的父亲很少看电视,第一次看《成语英雄》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对怪咖父子,而父亲也用“叹为观止”这个成语来形容怪咖父子。而这种怪咖气质也继续带到了复赛现场,儿子范涛虽然喜欢画画,但是卖不出去,没有经济来源,是个啃老族。范父表示,愿意让他啃一辈子。范涛还带来了自己的画作,与嘉宾钱文忠、蔡志忠“舌战”,争辩一个历史典故的对错,将战火从选手之间弥散到嘉宾中,对战精彩程度实在不容错过。

  而且,怪咖范涛更“语出惊人”,自曝非常喜欢范冰冰,假如追到了范冰冰,就坚决不做啃老族而要做啃冰族,因为范冰冰最可爱的地方是她有钱,喜欢一个女人就要喜欢她的人民币。看起来有点癫狂的怪咖不断升级节目的火药味道,三位嘉宾又是如何应答?与其对战的选手将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如此怪咖?世界小姐与云才哥的搞笑对决,云才哥更是大胆触及转基因问题,崔永元将如何机制妙答?高学历相声演员和美羊羊外公的精彩对决还有哪些看点?单场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周四晚21点25分河南卫视《成语英雄》与你不见不散!而在本轮复赛中哪对组合能拔得头筹?悬念丛生的第三轮复赛,还有更多谜底等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88268.shtml report 1785 成语英雄怪咖父子搜狐娱乐讯河南卫视大型文化类节目《成语英雄》迎来了紧张刺激的复赛阶段,单场晋级的赛制也让整个节目越来越好看,选手之间的对决也充满了火药味。在本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