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瑞安-墨菲怀念科里:“他是Glee的开始与结束”

来源:搜狐娱乐
从左至右:科里-蒙蒂斯,瑞安-墨菲,马修-莫里森
从左至右:科里-蒙蒂斯,瑞安-墨菲,马修-莫里森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自从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的男主角科里-蒙蒂斯(Cory Monteith)于今年7月13日去世以来,已经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近日,《欢乐合唱团》的创始人和监制瑞安-墨菲(Ryan Murphy)在一次私人悼念仪式中,表达了对这位本来前途无量的男演员的怀念。

  “对我来说,科里代表了《欢乐合唱团》的开始和结束,毫不夸张。当时试播集的第一场戏,拍摄的是马特饰演的舒老师(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饰演)和科里饰演的芬的戏份。当时我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欢乐合唱团》是一部歌舞剧集,而歌舞剧集在电视上从未成功过,我们也是在拍摄过程中才逐渐弄明白应该怎么拍的。在他第一次拍摄的戏份快要结束的时候,科里看到我这个做导演的明显不是那么有底气。他走过来,笑着跟我说,‘以后一定会变的很有意思’。他说的非常对,但却也是完全错误的。”

  “关于《欢乐合唱团》的结局,是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聊过的事情,但我心里一直清楚。我一直把这部剧集当做我的温柔乡,我的北极星。在第六季结束的时候,莉亚(莉亚-米歇尔Lea Michele)饰演的瑞秋将会成为百老汇的超级明星,拥有一个她为此而生的角色。而芬原本将要成为一名老师,快乐的在俄亥俄定居生活,平静的面对自己的选择,也不再觉得自己是个留在利马的失败者。本来全剧的最后一句话应是:瑞秋回到俄亥俄,离完全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剩一步,她走进芬的合唱团教室。芬会对她说,‘你在这里做什么’。而她看着他回答道:‘我回家了’。淡出,结束。”

  “这样的结局,这样的开始,很能说明我对科里的私人感情。抛开他自身的问题,他一直是个很扎实的人——可靠,亲切,和他待在一起也非常舒服。他个子大,有些大了过头,所以我在拍摄首播集的时候就给他起了“弗兰肯斯坦”的外号,而这个外号——虽然他很不愿意,也就一直被这么叫下去了。但他也同时是我个人最大的惊喜,从各种方面赢得了我的尊敬。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跳过舞,也并没有真正的唱过歌。但他寄来的试镜带,拿着特百惠唱歌的他,看上去像一位真正的歌手,一个很棒的歌手。而那之后他也学会了跳舞。他全身心的投入了进来,这也是为什么科瑞会让我如此感动的原因。但最终那个被可怕的瘾症纠缠的身体,战胜了他强壮,健康,跳动着的心。”

  “科里在《欢乐合唱团》里饰演了一位四分卫。他本人也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也一直对人非常热情。当新成员加入剧组的时候,合唱室的气氛变得有些安静冷清,科里一定是第一个和他们说话的人。他会欢迎他们,给新演员介绍情况。从一开始科里和我就像父亲和儿子一样,不过我得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希望变成这样,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科里,这个从一个破碎家庭出身的,迷茫的男孩,需要一个拥有男性形象的人在他身边为他提供保护,支持和引导。而当现在回想起来,也许科里就是那个把我训练成为一位真正父亲的人,现在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一个年轻人的逝去,最最遗憾的就是他未来可能成就的那些事。科里有许多未能完成的遗愿,比如他希望拍摄更多成熟的题材,并以此来证明他是一位真正的演员。他也想成为导演,变的更好,真正融入这个圈子。”

  “也许科里的人生就此凝固,但对一代一代的孩子们来说,对未来也将看到他出演的无法比拟的芬-哈德森(Finn Hudson)的年轻人来说,他将永远是那个四分卫——一个拥护黑马,对抗欺凌,爱的很纯粹的人。科里还将继续改变人们的生活。能打动一个人就已经是无上的礼物了,更不要提上百万的人。”

  至今,《欢乐合唱团》的粉丝们也许还是无法完全接受科里-蒙蒂斯离开人世的事实,而每每看着他银幕上的女朋友瑞秋(演员莉亚-米歇尔本人也是科瑞现实生活中的女友)在纽约追求自己百老汇之梦的时候,观众也会唏嘘如果芬-哈德森还在的话,会不会给瑞秋艰难的奋斗过程带来更多的支持和安慰。但逝者已逝,相信人们还会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回想起科里-蒙蒂斯和芬-哈德森,想起这个演员和这个角色曾经给自己带来的动力和感动。也希望瑞安-墨菲能在将来《欢乐合唱团》结束播出的时候,无论什么也好,在最终集留给芬-哈德森一些怀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6730.shtml report 2214 从左至右:科里-蒙蒂斯,瑞安-墨菲,马修-莫里森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自从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的男主角科里-蒙蒂斯(CoryMonteith)于今年7月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