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坛蜜挑战同性吻戏 称女子嘴唇很软

来源:搜狐娱乐
 坛蜜和同性逢泽丽奈新剧中亲密热吻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爆红的日本性感女星坛蜜首次主演日剧,并且在剧中还和逢泽丽奈上演同性吻戏。据悉两人的吻戏连拍数次才成功,坛蜜还感言称女子嘴唇很柔软。

  今年33岁的爆红女星坛蜜,在有过不太丰富的演艺经历之后,终于首次主演电视剧了。她确定主演ABC电视台的特别剧《噩梦的六号室》,该剧即将于27日播出,这也是曾经在镜头前和异性有过极度火辣表演的坛蜜,首次挑战和同性的亲密吻戏。在剧中扮演一名发誓要向外遇的老公报复的狠辣家庭主妇的她,和神秘的陪酒女逢泽丽奈,上演了让人心跳加速的蕾丝吻戏。

  《噩梦的六号室》是一部爱憎剧,女一号坛蜜扮演一家历史悠久的日本本土点心店的老板娘,委托杀手“希望能杀了我那离不开女人的滥情老公并切成一片片”。

  而剧中坛蜜和逢泽丽奈拍吻戏时被帷幔所包围,两人这场戏拍了数次才彻底成功。而坛蜜更是主动轻抚对方的玉颈,反复爱抚逢泽丽奈柔软的双唇。

  这场戏是今年10月在大阪的某摄影棚拍摄的,在拍完第一次吻戏后,又拍了一组长达30秒的法式热吻镜头。而在第二次拍摄最后,坛蜜终于捕获了逢泽丽奈的芳心。到第五次的时候,对逢泽丽奈香唇流连忘返的坛蜜,被冠上了“色姐姐”的外号,她更是得意回想说:“很想让大家通过画面就能感受到女孩子嘴唇的柔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5252.shtml report 1268 坛蜜和同性逢泽丽奈新剧中亲密热吻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爆红的日本性感女星坛蜜首次主演日剧,并且在剧中还和逢泽丽奈上演同性吻戏。据悉两人的吻戏连拍数次才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