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的那点事儿》开播 周一围变身“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佟丽娅骑单车剧照
周一围佟丽娅骑单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已于浙江卫视拉开帷幕,开播当日反响热烈。该剧围绕几对都市男女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展开描述,向观众展现全新时代的恋爱观。剧中,周一围饰演的阳光型男窦楠与于湖新(佟丽娅饰)之间复杂纠结的感情,格外引人关注,看点十足。

  周一围变身“暖男” :其实我从未离开

  每个女生恋爱的最初目的,无非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也足够中意自己的人相互陪伴,从冷暖自知到被人疼爱收获温暖。《恋爱的那点事儿》中周一围饰演的窦楠算得上是个足够强大,不吝付出的完美先生。或许是多年前的一面之缘,让他对佟丽娅饰演的于湖新念念不忘,从时光的流逝穿梭中不断跟随她的脚步,寻觅芳踪。用十二年的时间,从一个脱轨的孩子慢慢回到轨道上来,试着再次面对她,试着微笑,说你好。如此深情款款又温暖强大的男人有哪个女生会不爱呢。

  “时尚先生”周一围对剧负责 用心塑造角色

  戏外的周一围是个随性而不随便的人,在他的世界里,没有无妄的追求,认真生活,用心感受体会身边的点滴便是全部。而调至工作模式的他也将这种认真的态度完美体现,对于自己的每部作品每个人物甚至每点细节都细细揣摩。在《恋爱的那点事儿》中,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不仅对人物本身用心拿捏,甚至在服装上,小到每一颗纽扣都有自己的考量。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文艺型男”周一围也坦言,片场自己会与造型师一同讨论,力求在细节上更加凸显和贴合人物形象。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片场的工作人员格外敬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4594.shtml report 3083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剧照周一围佟丽娅骑单车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已于浙江卫视拉开帷幕,开播当日反响热烈。该剧围绕几对都市男女跌宕起伏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爱的那点事儿》开播 周一围变身“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