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元旦将播 郭珍霓“嫁给”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与孙红雷合影
孙红雷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魏子、陈数、郭珍霓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并将于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日前,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孙红雷、郭珍霓等亮相现场。著名女星郭珍霓在剧中饰演孙红雷“明媒正娶”的腹黑病西施刘二泉,一生因何辅堂(孙红雷饰)改变而又纠缠不休。

  演腹黑“病西施”嫁孙红雷

  《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留洋归来的何辅堂(孙红雷饰)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作为剧中孙红雷的四位女人之一,郭珍霓饰演的刘二泉一生离不开轮椅,外表柔弱、性格内敛却又心智缜密,她从何辅堂对头家族的病弱女儿成为刘家女掌门,家族在她带领下从衰败中复兴并一度独霸风雷镇。大半辈子都在与何辅堂缠斗,“可以算是何辅堂生命中‘相处’时间最长的女人了”,郭珍霓笑言,“整部戏基本是坐着演完的,纯脑力劳动者,一辈子在和孙红雷玩心机。”

  首合作演技被孙红雷称赞

  《一代枭雄》是郭珍霓与孙红雷合作的第一部戏,也是孙红雷担任监制的处女作,二人都是中戏表本高材生,可谓一见如故。戏中二人对手戏很多,孙红雷对郭珍霓的演技很为赞赏:“拿捏有度张力十足,简直是戏精。”,称呼也从“小师妹”变成了“老郭”。而孙红雷在郭珍霓眼中则是“开心果孙三哥”:“拍戏完美主义精益求精,戏中严肃戏下随和,片场从不玩咆哮体。他会一直逗我们笑,让现场气氛特别活跃,为我们释放压力。”而郭珍霓同时也表示,这次合作最大的收获是孙三哥在演戏上的较真、精益求精的态度,“这可能也是我们一见如故最重要的原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73963.shtml report 3191 与孙红雷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魏子、陈数、郭珍霓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并将于1月2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