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故事》引爆圣诞档 殷桃颠覆自我受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故事2013》殷桃颠覆自我受赞誉

殷桃在电影中有突破性的表演
殷桃在电影中有突破性的表演

殷桃首演风尘女子
殷桃首演风尘女子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刘烨领衔,殷桃、刘仪伟等加盟的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于昨晚强势杀入“圣诞档”,殷桃在片中饰演京城著名“妈妈桑”兰兰,是一个成天混迹夜店的交际花,一出场豹纹外套,夸张发型,都让观众“大跌眼镜”,大家不禁唏嘘这还是殷桃吗?

  《警察故事2013》虽说沿用《警察故事》的名字,但内核却是另外的人物讲述另外的故事。成龙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为从业二十余年的内地警察钟文,夜幕下繁华的街区,钟文来到一座名叫“武吧”的酒吧寻找自己的女儿苗苗(景甜饰),遇到武吧老板武江(刘烨饰)。由此引发出五年前的一宗命案,而殷桃饰演的“兰兰”正是这宗命案的目击者,自说自话的“罗生门”更让案件变得扑朔迷离,也将影片的悬疑气氛也推到顶点。

  据悉,殷桃不仅在《警察故事2013》中颠覆形象,同时在热映的“贺岁档”电视剧《无贼》当中也是“大尺度”出境,爆炸头、大烟熏,都让观众“大跌眼镜”而殷桃却认为:“很感谢两位导演能够给她这次突破自我的机会,两个角色都非常吸引人,演员只有打破固有框框,颠覆自我才算真的成长。”

  如果你想知道殷桃到底如何“颠覆自我”那就快快走进影院,支持殷桃的新片《警察故事2013》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67200.shtml report 3454 ?《警察故事2013》殷桃颠覆自我受赞誉殷桃在电影中有突破性的表演殷桃首演风尘女子搜狐娱乐讯由成龙、刘烨领衔,殷桃、刘仪伟等加盟的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警察故事》引爆圣诞档 殷桃颠覆自我受赞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