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军硬闯沈星香闺案法院开审 获准自签3000港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硬闯沈星香闺案件,李军获撤控
硬闯沈星香闺案件,李军获撤控

  内地富商闯女主播沈星家中 被判签保守行为2年

  信息时报讯 现年42岁的“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今年8月在香港因涉嫌硬闯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的家,被控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管有攻击性武器及刑事损坏共3罪。该案件前天在香港九龙城法院开审,控方在九龙裁判法院指,李军坚持不认罪。律政司与辩方商讨后达成协议,容许李军只须承认案情,3项控罪则不提证供起诉,也就是撤控。李军最终获准自签(香港处理刑事案件的判罚,全称为“自签担保守行为”)3000港元(约2350元人民币)、守行为24个月,并保证其间不威吓他人或损毁他人财物。

  港媒昨日报道称,根据李军在庭上的口供显示,他与沈星是相识的。李军表示,今年8月22日,沈星在九龙塘牡丹路寓所睡觉,当时单位内另有一不知名男子过夜。凌晨5时许,有人敲门近一小时,沈星相信那人正是李军。她不愿见李军,故未有理会。

  至早上7时许,沈星听见玻璃破碎声,起床察看,看见露台玻璃窗损毁,李军站在客厅中,向沈星说:“很牵挂你。”李军看见屋内另一男子后,指控沈星有其他男人,要求她归还所有送她的财物,更举起手上的伸缩警棍冲向她及推倒她。男子见状分开二人,又劝李军冷静。

  警方接报到场,女警劝服李军放下警棍,李军则激动重复说:“她骗我。”沈星事后送院,手肘、双膝及臀部均有瘀伤。闭路电视拍到李军攀上车顶,然后潜入沈星香闺。

  港媒称,沈星于案发两日后入禀,要求禁制李军对她滋扰恐吓、或进入她的居所及工作地点的30米范围内。沈星其后改变主意,向警方录口供顶证李军,但沈星前日没有到庭作供。控方前日表示,律政司同意以签保守行为方式解决本案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正是派不到传票给主要证人沈星。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25/content_2493412.htm report 2861 硬闯沈星香闺案件,李军获撤控内地富商闯女主播沈星家中被判签保守行为2年信息时报讯现年42岁的“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今年8月在香港因涉嫌硬闯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军硬闯沈星香闺案法院开审 获准自签3000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