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也纳之声音乐会岁末奏响 演绎施特劳斯名曲

来源:京华时报
维也纳之声奏响小约翰-施特劳斯名曲
维也纳之声奏响小约翰-施特劳斯名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小约翰-施特劳斯


  时间:12月31日地点: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票价:1680、1280、880、580、380、280、120元购票网站:www.ticketnet.cn

  在迎接新年之际,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将于2013年12月31日元旦新年到来之际为喜爱音乐的各界朋友奉献一台精美的新年贺礼,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将上演一台一场以约翰·施特劳斯作品为主的新年音乐会。

  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是欧洲目前特别活跃的团体之一。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末。自成立以来,该团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足迹遍及欧美(波兰、德国、法国、荷兰、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英国、美国、加拿大等),经常应邀参加欧洲各国举办的国际音乐节,每年演出不少于100场。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的演出由交响乐团、男女高音与合唱团演唱及芭蕾舞表演三部分构成。乐团在艺术效果方面,演唱及芭蕾舞表演为音乐会添彩;在表演效果方面,讲求华丽的舞台制作。

  ■小约翰·施特劳斯简介

  小约翰·施特劳斯(1825年10月25日—1899年6月3日)奥地利作曲家、指挥家、小提琴家、施特劳斯家族的杰出代表,被誉为圆舞曲之王。小约翰·施特劳斯的创作紧密结合奥地利民间音乐和日常生活的音乐,曲调新颖、节奏活泼、配器华丽、通俗动人,堪称维也纳的交响音诗。他一生创作作品共479首,其中圆舞曲400多首,还有波尔卡、歌剧等。小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足迹遍及欧、亚、美三大洲。乐团在本场音乐会上将演奏世人皆知的施特劳斯家族名曲,如《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春之声圆舞曲》《皇帝圆舞曲》《闲聊波尔卡》《拨弦波尔卡》等欢快曲目。优秀的乐曲不仅能带动乐团演奏发挥,更能带动台下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触,其中《蓝色多瑙河》更是成为了圆舞曲的典范。经典美妙的旋律,精彩卓绝的演奏,都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5/n392360360.shtml report 1604 维也纳之声奏响小约翰-施特劳斯名曲小约翰-施特劳斯时间:12月31日地点: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票价:1680、1280、880、580、380、280、120元购票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