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小宝玉”于小彤闯军营变纯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坦克训练
于小彤坦克训练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 即将于12月28日(星期六)晚21:26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该节目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联合北京卫视、上海瑶华文华传播中心打造,并且聚集吴樾、陈一冰、鲍春来、赫子铭等十位文体男星以真人秀的形态展现军队风采。其中,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宝玉的于小彤此次也“改头换面”,展现90后大男孩从“新兵蛋子”到“铁血硬汉”的蜕变。

  90后男孩儿“闯”军营

  童星出道的90后演员于小彤,生活中也有着宝玉一般的公子气质,有影迷此前曾评价道:“于小彤脱俗、飘逸,有诗人般的忧郁,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贾宝玉。”然而这样一个体格瘦弱的90后小生,毅然决然来到军营,加入《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节目,在最冷的冬季三个月接受特种兵教官的严格训练,是否能够坚持下来让不少人都有点疑虑。于小彤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开始参加节目,觉得非常新鲜,看到坦克、飞机、最先进的武器出现在面前时,觉得太棒了!可是一开始训练就觉得非常不适应,甚至有过退出的想法:“其实我在生活中是个特别懒散的人,这里铁一样的纪律开始让我非常受不了,教官的要求特别严格,答到的声音不够大要受罚,就连最简单的列队行走、叠被子、吃饭要脱帽我都不适应,当时真的很想离开。不想受苦了,但是我觉得我不能给90后丢脸,绝对不能半途而废,所以就一直坚持到了今天。”

  刻苦训练造就“战友情深”

  已经加盟《防务精英星兵报到》并已在部队训练两个月的于小彤表示:“能够来到部队体验特别幸运,因为这种生活可能是普通人一辈子都体验不到的。”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特战、反恐等艰苦训练后,这个曾经受一点委屈都叫苦不迭的男孩,如今就算在训练中流血受伤,也会默默承受,绝不拖集体后腿。据节目组总制片人薛涵介绍,于小彤在部队不仅发挥了自己驾驶技术的特长,开坦克、步战车均不在话下,甚至会一脸严肃的整顿训练纪律,已经从一个男孩变成了真正的男人。

  同时,于小彤对于这次部队的经历,也记忆非常深刻:“除了在部队的成长,我还感受到了大家的友情。作为一个小辈,大家经常包容和体谅我,就连我任性发脾气,‘老班长’吴樾、‘开心果’杨洋他们都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生病时,战友们会给我送饭、送药。我们这十个人,年龄不一,性格不一,但相处融洽,这三个月绝对是人生最难忘的一段经历。”

  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联合北京卫视、上海瑶华文华传播中心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 即将于12月28日晚21:26正式登陆北京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33166.shtml report 1588 于小彤坦克训练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即将于12月28日(星期六)晚21:26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该节目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