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剧晚会大连唱响 于魁智李胜素江其虎杨赤齐聚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师晓微
于魁智。
于魁智。

李胜素。
李胜素。

江其虎。
江其虎。

江其虎。
杨赤。


  “身为大连的戏迷,很幸福。”最近有戏迷这样表示说。年终岁尾,大连各大剧院纷纷上演国粹京剧,劲刮“京剧风”,不仅让城市沉浸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更让戏迷有机会欣赏到各大名家带来的经典剧目或名段。本周,继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周三晚上演台湾京剧名家李宝春的新编京剧《原野》后,本周五晚,大连宏济大舞台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名家名段春节京剧晚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晚会邀请到国家京剧院院长、当今最具影响力的老生名家于魁智,梅派优秀传人李胜素,文武双全的小生名家江其虎等来连,与大连京剧院院长、花脸名家杨赤一起,为我市的戏迷们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京剧晚会。同时,这些京剧名家,还将与国家京剧院的几位舞台新秀一起亮相,演绎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晚会将由两大桥段组成。戏迷首先看到的,将是近年来脱颖而出、名噪京津的国家京剧院舞台新秀戴忠宇、郭晓磊,他们分别为戏迷献上精彩的武旦戏《女杀四门》、武生戏《火烧裴元庆》,从这两出折子戏中人们可以欣赏到两位90后青年演员矫捷的身手、纷繁的技艺和过硬的武功。晚会的第二部分,就是戏迷非常喜爱的名家名段演唱,于魁智、李胜素、江其虎、杨赤四大京剧名家将轮番登场,或独唱或对唱,为观众们送上脍炙人口的小生《吕布戏貂蝉·小宴》、旦角《贵妃醉酒》、《凤还巢》、花脸《坐寨》、老生《大登殿》等骨子老戏中各流派、各行当的经典唱段。让戏迷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情领略京剧声腔艺术丰富多彩的迷人魅力。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24689.shtml report 2115 于魁智。李胜素。江其虎。杨赤。“身为大连的戏迷,很幸福。”最近有戏迷这样表示说。年终岁尾,大连各大剧院纷纷上演国粹京剧,劲刮“京剧风”,不仅让城市沉浸在浓浓的文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