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欣个唱醉奥帆 青岛“冬之韵”艺术周韵味多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贾小飞
刘欣唱响独唱音乐会
刘欣唱响独唱音乐会


  一场“为你倾倒”,倾倒了岛城观众;刘欣唱响独唱音乐会,也唱响了“冬之韵”的首场精彩。上周日晚,“为你倾倒”刘欣独唱音乐会在奥帆中心大剧场举办,现场高水准的表演以及观众热烈的掌声,让第二届青岛奥帆“冬之韵”艺术周的开场秀圆满上演。据悉,第二届“冬之韵”以“放歌冬天里”为主题,用七场不同的音乐会展示音乐丰富的魅力。

  刘欣个唱醉奥帆

  台上的歌声够美,台下的掌声够热。上周日晚,“为你倾倒”刘欣独唱音乐会以“热烈”为“冬之韵”启幕。作为青岛籍民歌独唱演员,刘欣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是铁路文工团独唱演员。因为家庭回归岛城的她,曾做过家庭主妇,终因对歌唱的爱而重返舞台。 “这是我的首个个唱”,刘欣说她用这台音乐会向家乡观众展示自己的水准,也唱出对家乡的感情。

  音乐会上,刘欣以《大海啊故乡》开场,用《给家捎个话》、《天路》、《为生活干杯》等歌曲回顾自己之前的音乐之路,最终用《为你倾倒》唱出自己对家乡之爱,让音乐会达到高潮。

  “我很激动”,演唱会后,刘欣的老师、岛城著名演唱家赵小平表示,刘欣是自己的第一个学生,正是她让自己开始重视对“青岛好声音”的找寻、培养,“青岛有不少有实力的好声音,但缺乏机会。 ”赵小平认为,刘欣的这场音乐会,是青岛民歌声音力量的一份展示,更是一种传承力量的表现。

  “冬之韵”韵味多姿

  在“为你倾倒”之后,昨晚,“百年合唱 中华梦想”——青岛市中小学教师合唱团汇报演出也在奥帆中心大剧场开唱,这是“冬之韵”向观众展示青岛合唱的一次演出。这一系列由青岛城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音乐家协会、中国海洋大学音乐学院以及青岛娱乐联盟联合主办的公益演出,旨在向岛城市民推广不同音乐的魅力。

  据悉,“冬之韵”的好戏本周末会继续上演。 26日,青岛奥帆中心管乐团“纵情山海梦”管乐音乐会;27日,“静穆幽远 琴韵九嶷”古琴专场音乐会;28日,中国海洋大学交响乐团上演新年交响音乐会;29日,中国海洋大学民族管弦乐团上演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30日,“放歌冬天里”大型综合歌舞晚会将为艺术周压轴。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23328.shtml report 1343 刘欣唱响独唱音乐会一场“为你倾倒”,倾倒了岛城观众;刘欣唱响独唱音乐会,也唱响了“冬之韵”的首场精彩。上周日晚,“为你倾倒”刘欣独唱音乐会在奥帆中心大剧场举办,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