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的忧伤》演出延期 退票观众享优先购买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自上周人艺副院长崔宁特意抵沪,与上海站主办方城市演艺及上海大剧院共同宣布《喜剧的忧伤》因主演陈道明身体情况延期,上海原定12月19日开始的8场演出延至明年2月8日起,退换票也已从18日启动,将于27日即本周五结束。主办方提醒还未退换票的观众尽快到大剧院或原购票渠道办理,以免造成不便。

  因做了详尽的退换票方案,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退换票秩序井然,人多的时候采用类似银行的发号叫号接待系统。绝大部分观众对于因身体原因延迟演出表示理解,也很关心陈道明的身体状况。被问及是退票还是换票时,不少观众感叹,好不容易买到的怎么可能退呢?从18日起的退换票,主要还是以换票为主,总共12800张票,截至记者发稿,退换票已过半,近7000张票中,退票只有约500张。因换票只能一一对应换到指定日期的票,有的观众因春节无法赶回只好退票,针对这部分观众,为了最大限度保证他们的利益,他们的联系方式以及想要观看的时间和价位,都已做登记,在退票结束后第一时间会通知他们,这部分观众会享有优先购买权。主办方承诺在满足这部分观众的要求之后,余票才会对外公开发售。而且二次购票和退票结束后之间会有个优先购买期,初步定于28日至31日,暂定明年1月2日再公开售票。

  对于大部分还未买票的观众最关心的低价票是否会二度流入市场的问题,主办方表示,低价票基本上都是来换的,极少数的退票观众也因享有优先购票权,让二次公开售票抢到低价票的可能性仍然微乎其微。不过大剧院方面也再次确认,所有每场80张的公益票目前一张也没有流出,观众可以在演出当天前来购买。

  而从宣布延期之日起,不少观众对《喜剧的忧伤》上海站是否还能成行表示担忧,近日北京方面确认的消息,对于上海观众来说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前北京临时取消的三场演出,已在妥善协调各方可能性的前提下,最终确定于明年1月15日至17日补演三场。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22302.shtml report 901 自上周人艺副院长崔宁特意抵沪,与上海站主办方城市演艺及上海大剧院共同宣布《喜剧的忧伤》因主演陈道明身体情况延期,上海原定12月19日开始的8场演出延至明年2月8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