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育儿师》老奶奶道歉 将挑战真人秀尺度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育儿师》海报
《超级育儿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段据称是央视二套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的短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画面中一位老奶奶情绪暴躁,怒砸摄影机的情节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之后,更是演变成对于“真人秀”尺度的讨论。据悉,有节目组工作人员受访表示,老奶奶当时做出这样行为的原因是不理解节目组的拍摄方式,爱孙心切,后来经过解释,老奶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对节目组道歉。节目组更表示,此后将继续挑战真人秀尺度。

  老奶奶打人被争议 节目播出后谜题未解

  在长达一分钟左右的短视频中,画面显示,节目组在一个家庭中拍摄,一位老奶奶情绪激动,在与一位年轻女子争吵,对节目组录制表示非常不理解,还对摄影师等工作人员多次推搡动手,用“我给你砸了你信不信”这样的话威胁拍摄者,随后真的走过来,怒气冲冲动手砸摄像机,摄像机直接从摄影师肩上翻倒……

  老奶奶这些过激行为一时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引起众多网友激烈争论。大家争论的焦点逐渐分成两派,一派是力挺老奶奶,认为老奶奶年纪大了,对真人秀这样的新生事物不理解也很正常,应当照顾老奶奶情绪;另一派则认为老奶奶过激的言行不够理智,应三思而后行。

  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但背后的来龙去脉一直无解。随着这期节目的播出,节目组也首次受访,针对老奶奶当时的行为做出了解释。

  节目组揭秘事件真相

  节目组称,其实当时进入到这个家庭,是因为老奶奶的孙子梧桐脾气较为暴躁,节目组和育儿师兰海老师应邀深入其家庭,解决问题并全程拍摄。在拍摄过程中,老奶奶不理解“真人秀”概念,认为家里不应该有众多陌生人频繁进入,认为节目组侵犯了自家隐私而数次阻扰拍摄,于是发生了短视频中的一幕。其实在幕后,有大家没有看到的一面——经过节目组的耐心解释之后,老奶奶理解了节目组的初衷,并对工作人员道歉。不仅双方关系变得很融洽,老奶奶甚至自费买了十多个烧饼给节目组表示感谢。节目组不少工作人员平日工作量较大,对老奶奶此举深受感动。

  节目组力图打造最“真”真人秀 称将继续挑战尺度

  据介绍,《超级育儿师》原版引进于英国著名真人秀《Super Nanny》,是全球最成功、最具品牌价值的亲子真人秀节目,已有17个国家制作播出过本国版本,向全球数以亿计的家庭传授过育儿经验。《超级育儿师》将跟随育儿师的视角,来到提前选定的家庭,近距离观察家庭问题,为父母和孩子量身定制家庭规则并辅助实施。拍摄之前,拍摄团队需要经过三个多星期的密集讨论和调研,每天拍摄时长平均超过十几个小时,全程共计100多小时不间断的拍摄,力图真实记录该家庭内在的育儿矛盾。

  针对大家争议比较多的真人秀“入户拍摄”的难度问题,节目组表示,毕竟国内真人秀起步晚于国外,且文化差异使得中国人对于自己真实想法往往不愿表达。“真”是真人秀节目最主要特色,而自从真人秀这种新的节目模式引入中国以来,因为各种原因,几乎很少有节目能从全方位的角度对主人公做出真实解读,或多或少会偏向于或者只呈现人物的正面情绪。《超级育儿师》与其他真人秀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虽然以揭示家庭问题为主题,但却会精确记录长辈与儿童之间的关系,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情绪,都会尽可能全面的记录,让人从最真实的例子当中感受到最为正确可行的育儿观念和方式方法,虽然有时参与者和观众对这种“真”的接受度不同,反应也各不相同,但是节目组会继续坚持下去,因为这本身就是“真”的一部分,是真人秀节目中最难能可贵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9285.shtml report 1943 《超级育儿师》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一段据称是央视二套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的短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画面中一位老奶奶情绪暴躁,怒砸摄影机的情节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