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江苏发布会 孙红雷T台秀潇洒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重磅领衔、巍子、陈数等实力派倾力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余丁,主演孙红雷、陈祉希、郭珍霓、高洋、白红标、李泽锋、孟浩强、石文忠、余娅、张力、苏可等亮相现场。一袭黑色燕尾西装的孙红雷,还带领白红标、李泽锋、孟浩强三兄弟以霸气T台秀潇洒登场,所谓“成得了霸业,上得了T台”,时隔三年再返荧屏,孙红雷大哥枭雄气质毕现无遗。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为何此番在该剧担纲监制,孙红雷大哥大吐苦水,话中有话,“我是一个很较劲的演员,我只是起到监督的作用,市场有一些不太不责任的投资方。”他更坦诚自己被投资方坑过,炮轰的苗头直至那部让他口碑扫地的电影《战国》。

  霸气孙红雷——

  不是监制是监督“碰到了坏人,我们要打击”

  作为孙红雷继《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再度回归小荧屏的重磅作品,他在剧中的监制身份,也备受瞩目。也正因如此,《一代枭雄》当之无愧成为诸多开年大戏中,最被看好的一部。

  现场,孙红雷说,“我们就是一群单纯的人。有人说我们是明星,是艺术家,其实我们只是和其他人职业不同而已,在的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我相信是对得起观众的。”

  谈到自己的监制身份,孙红雷如此解释了自己的初衷,“我是一个很较劲的演员,我只是起到监督的作用。市场上有一些不太不责任的投资方,带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钱,投资电影电视,因为不懂业务,也没带着好心来,把很多作品就毁掉了。我和新文化(制作方)合作,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懂行,虽然我现在知道了,他们非常棒。在整个的过程中,我只是起到一个监督的作用,碰到了坏人,我们要打击。”

  此番话中有话,不由得人联想,孙红雷的这番感慨,是不是和他此前拍摄的电影《战国》有关呢?在谈及被投资方忽悠的经历时,孙红雷无奈笑着承认,“有被骗过坑过过的经历,现在国内经济很好,大家都在不同领域有自己不同的收获,很多人就觉得演艺圈很好玩,其实一点都不好玩,到处充斥着陷阱。我们每天接到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剧本,都是不能拍的,拍了肯定赔钱,有些投资方就是想来泡个女演员啊,洗钱啊,乱七八糟的这些事情,让这个行业没有原来那么可干净了,以前大家还在说创作,现在不是了。”

  谈到自己在剧中监制身份的作用,孙红雷说,“我就是监督,站在导演身后,给导演防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防止有不专业的制作方给我们带来影响,骗我们,坑我们的演员!”

  严谨孙红雷——

  接戏挑剔 题材新颖我才接

  《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留洋归来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作为一部年代传奇大戏,该剧以宏大细腻的叙事着手小人物呈现大变革,从一个留洋归来为报家仇的事件开端,通过何辅堂的大刀阔斧的革新,全景式的展现了一个时代的变迁,以一个枭雄的传奇故事,传递出正能量的内涵。

  阔别三年,再度回归荧屏的孙红雷此次饰演“一代枭雄”何辅堂。剧中,何辅堂从海归变成草莽,建过医院、开过学堂、当过土匪、最终投身革命,他的命运与家仇国恨、爱恨情仇一同跌宕起伏,他的一生励志又传奇。谈及此次回归,孙红雷称,“我是仔仔细细看了这部剧,然后才跟投资方接触的。不是传说的只看了五集剧本就接戏,我这辈子都没那样做过。我拍戏的原则是不想去重复自己或者盲目的跟风,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新的创作。这部戏是市场上没有见过的,所以我就接了。”

  演艺圈的孙红雷——

  圈里的“一代枭雄” 巍子陈数他们都是冲着孙红雷来的

  孙红雷观众缘爆棚,圈内人气也好得不得了。戏中的四个老婆以及巍子老师,都是冲着他才接了这部戏。虽然巍子和陈数没到现场,但都表达了对孙红雷的各种欣赏和崇拜。

  剧中,孙红雷与巍子两大“硬汉”的对手戏也是一大看点。巍子饰演的魏正先是何辅堂毕生的敌人,跟他斗了一辈子。两个人不仅断臂之仇、杀父之仇,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夺妻”之恨。孙红雷说,“让巍子演这个角色,就是因为他戏好,能让人过目不忘。”发布会当天,没能到现场的巍子通过视频对“仇人”孙红雷肉麻传情,“红雷,一代枭雄是因为你我才去的,生活中我看了特别多你的作品,我特别喜欢你的演技,也特别欣赏你。”巍子还透露对孙红雷“充满愧疚”,“这部戏最开始并不是很顺利,剧本、角色都遇到很多麻烦。红雷曾请我帮忙担任B组导演,但是因为当时我也正在准备自己的戏,所以没能帮忙。我心里真的挺难受的,他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我都看在眼里。”

  能请到陈数,也是全靠孙红雷的个人魅力。孙红雷说,“我和导演商量,觉得她是最合适的,始终认为好像没有人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后来我们就请了她,她有点犹豫,我给她打了一个电话,说‘你来吧,我真的很敬仰你’。她的口碑太好了,人品好,戏品好,戏好,这么好的演员不来的话,挺遗憾的,戏又不是特别多,我们所有人都要谢谢陈数。”

  陈数虽然当日没来到现场,也通过VCR表达了对于孙红雷的祝福,“我和巍子第三次合作了,还是演夫妻,很默契,和红雷是第一次合作。这也是我第一次我以一个特别的经历进入剧本,因为还没有看到剧本呢,就接到了红雷的一个电话,因此我就来了。但是我们在剧中的碰撞很有趣,很清新,非常有意思,红雷也贡献了很多的想法。他的创新,给这部剧添加了很多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8651.shtml report 4577 主演合影[相关]《一代枭雄》片花-硬汉..|《一代枭雄》人物特辑之..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重磅领衔、巍子、陈数等实力派倾力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