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杀女星白静侵权案判决 法院驳回家人诉讼请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白静(资料图)
白静(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 2012年2月28日,28岁的演员白静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随后周也自杀离世。当年8月7日,白家把当时的第一位爆料人巨春雷告上法庭,斥其侵犯名誉权。时隔1年多,法院23日驳回白家的诉求,认为被告巨春雷语言保持克制,发表言论动机不是为了满足公众的窥探欲,而是希望引起社会和有关部门重视,不构成侵犯隐私权。

  判决结果:驳回白静家人全部诉讼请求

  23日,被告巨春雷在微博上晒出判决书的部分内容,上面写道“从巨春雷披露的事件原委的方法和手段看,其始终围绕着探究周成海行为动因和举报乔宇行为展开,对白静的个人生活点到为止,其使用语言对白静及其亲属保持了应有的克制,表示巨春雷发表言论的动机不是为满足公众的窥视私欲,而是希冀通过使乔宇的行为被社会关注继而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判决书还提到,“事件之间的关联,决定了要提及乔宇就不能不提及白静的感情生活。引起社会公众对涉嫌犯罪行为的关注,是公民表达自由的重要内容,在本案涉及的隐私保护和表达自由的两个法益之间衡量,表达自由更应当受到法律保护。基于上述原因,巨春雷言论虽然披露了白静的婚姻、情变等个人隐私,但不构成侵犯白静的隐私权。”

  正因如此,该案的判决结果为驳回白静家人(原告高明洁、白春龙)的全部诉讼请求。

  被告巨春雷:意料之中

  除了公开判决书,巨春雷还在微博中写道:“快两年了,终于有了结果!虽然赢了官司,却仍为白家担忧。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白家身边实在没有真心帮助她们,关心她们,为她们着想的人,亲情,爱情,友情,在此刻更显得淡泊……其实,都是钱闹的!唉,希望她们能随心如愿吧!也希望坏人早日得到应有的惩罚!”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被告巨春雷。对于这样的判决结果,他表示在“意料之中”,“我人证、物证都有,而且我没做什么,我发表的言论都是针对案件,并非针对白静个人。”

  巨春雷告诉记者,白家人之所以会告自己,是因为背后有人在推动这件事,“或许他们是投石问路,就这么个案子他们请了仨律师,非常不理性。”问到为何认为这场官司都是钱闹的,巨春雷解释称,“反正很多人目的不纯,当年白家提出100万的赔偿,可能是奔这个去的。”

  另外,对于微博提到的“坏人早日得到应有的惩罚”,巨春雷坦言就是说的“男小三”乔宇。

  值得一提的是,乔宇涉嫌诈骗案也在审理中,今年7月29日,北京二中院曾公开审理被指介入周成海、白静感情的乔宇涉嫌诈骗一案,乔宇被控骗取周成海770万现金及手表、字画等物,但他当庭翻供。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7050.shtml report 1565 白静(资料图)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2012年2月28日,28岁的演员白静在家中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随后周也自杀离世。当年8月7日,白家把当时的第一位爆料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被杀女星白静侵权案判决 法院驳回家人诉讼请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