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节上演剧目获好评 “开心角色”成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托儿》剧照
《托儿》剧照

《贵妇还乡》剧照
《贵妇还乡》剧照

《老佛爷的爷》剧照
《老佛爷的爷》剧照

《贼在囧途》海报
《贼在囧途》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从12月14日开始拉开演出帷幕,至今日程已经过半,包括梅兰芳大剧院、世纪剧院小剧场和海淀工人文化宫在内的三处演出场馆已经迎来了五部优秀剧目共22场的演出,而与喜剧节开幕式几乎同步开始的开心角色票选活动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失恋”治愈系获好评,“黄梅style”风行梅兰芳

  《失恋33天》作为本次喜剧节的开幕大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这部透着时尚、温情和心酸幽默的治愈喜剧,用真诚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剧中的“王小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他的表演成为众人谈论的焦点。紧接着《失恋33天》之后,《贵妇还乡》于近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亮相观众。演出开始前,不少黄梅戏戏迷们郑重的将开心角色选票投给了吴琼,而在演出过程中,叫好声连连不绝于耳。这次的改编相当成功,很多年轻观众看过后表示“非常喜欢”,“没想到黄梅戏也能这么好听又好看”。黄梅戏的戏迷们欣赏了吴琼的好嗓子,又感受到了剧本带来的震撼,着实体验了一场直击心灵的感官盛宴。

  《托儿》开演前票已售罄,全程领跑喜剧节

  由陈佩斯导演、大道喜剧院青年演员担纲演出的青春版《托儿》已经上演了七场,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早在演出开始前就已经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该剧演出效果爆棚,并且一场好过一场,演员们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男扮女装的桥段常常让人笑破了肚皮。《托儿》作为本次喜剧节第一个上演的剧目,为喜剧节博了一个最好的彩头。

  世纪剧院也已经上演了两部小剧场话剧。《老佛爷的爷》作为至乐汇怪咖剧团的“非典型”作品移驾世纪剧院,出演“老佛爷”的赵亮成为开心角色票选的不二人选;“老佛爷”与“孙先生”的那一场戏将全剧带往高潮,必是经典。《贼在囧途》将天津味儿裹上喜剧的结构,搞笑精湛的表演和温暖煽情的片段都让人感受颇深。世纪剧院将在26日圣诞过后迎来最后一部作品《p.s.我爱你》,纯粹爱情将会温暖这个冬天。

  投票箱一秒变主角,“开心角色”花落谁家引关注

  “观众最喜爱的开心角色”评选活动是由上一届喜剧节延续下来的“传统奖项”,也是目前为止北京喜剧节唯一一个奖项。该奖项的评审为广大观众,评选结果将完全由观众投票选出:这一评选将观众喜好作为唯一评判标准,摒弃专家评审、完全公正,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北京喜剧节的亲民路线。本次投票活动依旧是线上投票和现场投票分别进行并分别统计;时间上将截止到2014年1月10日。投票统计结果公布后,为得票率最高的“开心角色”投票的网友和现场观众将分别随机抽取10名,获赠由主办方提供的下届喜剧节通票。该项评选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参加,演出结束后沉默的投票箱变身成了剧场外的主角,层层围观好不热闹。有观众调侃道:“那肯定是陈佩斯!”可是据可靠消息,上一届喜剧节的开心角色,还真不是陈佩斯!

  喜剧节好戏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几部剧目各有风格,没有重合,雷同的只有演出反响,相似的只有阵阵笑声。相声剧、黄梅调、治愈系、原创剧等五花八门,组成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喜剧世界。目前,由开心麻花团队打造的原创音乐剧《爷们儿·叁》正在梅兰芳大剧院火热上演中。而从27号开始,陈佩斯、刘蓓和王旭东这个“混金三角”组合,将会在其后四天登上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为大家提前带去新年的欢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14659.shtml report 3011 《托儿》剧照《贵妇还乡》剧照《老佛爷的爷》剧照《贼在囧途》海报搜狐娱乐讯“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从12月14日开始拉开演出帷幕,至今日程已经过半,包括梅兰芳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