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为《无贼》体验生活 “潜伏”菜场当小贩

来源:搜狐娱乐
乔安娜每天都需要骑着三轮车
乔安娜(殷桃饰)《无贼》剧照

殷桃宣传照
殷桃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无贼》已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播出几天以来观众反响热烈。该剧涉及社会,情感,家庭婚姻,教育等多个方面,讲述的也是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的故事。殷桃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一个小太妹乔安娜,表演十分精彩,颇受好评。

  剧中殷桃饰演的乔安娜因协助偷车入狱,刑满释放之后更以卖菜为生,儿子是她一切的动力和希望。而殷桃之前的作品都是古典大美人或者是贤良淑德的类型,而这部戏中殷桃饰演的乔安娜不论身份还是生活都LOW到爆,与之前的角色没半点相似之处。

  在昨天播出的戏份中殷桃饰演的乔安娜为了生存在菜市场卖菜维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尤其是卖菜的部分,殷桃拍摄期间亲身在最普通的菜市场体验生活,自己当了回小贩。因为殷桃都是素人打扮,几乎没人认出她是演员,更因为她事先都了解过每种菜的价格,所以居然还真把菜卖出去了,让她特别有成就感。几次卖菜的体验让殷桃真切的体会真正小贩的生活是怎样的,这也让她在表现乔安娜的时候有很多灵感。

  殷桃最近一直忙于自己3月1日要在香港首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排练,这部话剧也是香港话剧节的开幕剧。而今晚,圣诞档由她参演的成龙新电影《警察故事2013》也要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9724.shtml report 2592 乔安娜(殷桃饰)《无贼》剧照殷桃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无贼》已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播出几天以来观众反响热烈。该剧涉及社会,情感,家庭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为《无贼》体验生活 “潜伏”菜场当小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