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热播 顾璇甘婷婷姑嫂变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成长记》嫂子、“二”哥都爱林燕
《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甘婷婷、李健、顾璇等主演的“2013女性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成绩十分喜人。剧中,顾璇从《金陵十三钗》中的袅袅秦淮河走进《幸福媳妇成长记》的白云蓝天,饰演一位时尚靓丽的空姐,林家小女林燕,开启了麻辣小姑惊心又惊喜的追爱历程。

  家庭大作战 姑嫂变闺蜜

  《幸福媳妇成长记》展现了中国当代婚姻关系中诸多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矛盾,一经播出后就引起强烈反响。剧中,头号家庭林家的成员个个性格鲜明,这里有“涉世未深”总是想一出是一出的母亲大人,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父亲大人,有面对感情总是心太软太乱的儿子,还有外表靓丽但却个性叛逆的女儿。在这看似总是硝烟弥漫的家庭环境中,虽然争吵不断、误会重重,但温暖的亲情最后总会让林家人紧紧团结在一起。而作为林家的掌上明珠,顾璇饰演的林燕是最让家人牵挂的一位。因为曾经遭遇过情伤,因此林燕待人冷淡,是远近闻名的“冰美人”,不过融化这座冰山的不是浪漫的爱情,而是和嫂嫂叶筱羽同甘苦共患难的姑嫂情谊。随着剧集的发展,这对特别闺蜜的信任、默契十分打动人心。

  情感大作战 “二”哥征服俏妹

  剧中,顾璇饰演的“林妹妹”林燕虽然遭遇极品前男友,成为不过问感情的“冰美人”,但想攻克这座冰山的青年才俊却不计其数。这其中,叶筱羽的哥哥,娄棋饰演的叶一帆可谓是最不起眼的一位。林燕是时尚空姐,叶一帆则是贫穷屌丝男;林燕个性鲜明,是个直脾气,而“二”哥叶一帆却是个没有脾气的老好人,然而就是这样两个生活在不同世界中的人,却在一件件事件中相互了解,原来“冰美人”也会没心没肺的大笑,原来“二”哥也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对象而大打出手,当“二”哥征服俏妹,幸福已经悄然来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8737.shtml report 1279 《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林添一执导,甘婷婷、李健、顾璇等主演的“2013女性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成绩十分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媳妇》热播 顾璇甘婷婷姑嫂变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