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芦田爱菜出道好莱坞身价翻倍 童星界曝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芦田爱菜出道好莱坞身价翻倍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4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剧集《明天,妈妈不在》的主演——人气童星芦田爱菜(9岁)待遇可媲美一线女星的报道不时见诸媒体。而出演了《环太平洋》,实现好莱坞出道后,她的身价更是翻倍。知情人透露,如今工作人员们若还是像以前那样,以大人的口吻(以上至下)称赞爱菜的话,如夸她“干得好”,“你的演技太出色了”,“会被爱菜恶目相视”。在童星的世界里,也存在前后辈“阶级高低”的“潜规则”,“其他童星,即便是与她年纪相仿,也必须对她毕恭毕敬,和大牌、新人之间的关系没多大差别 ”。

  这是爱菜继《阿护一家》、《美丽雨》(富士台)后,第三度主演民放台的剧集,但却是首次单独主演。自从全世界大热的《环太平洋》凯旋而归后,爱菜的大牌待遇更加升级,“工作人员不能喊她‘小爱菜’(带以上至下口气)的说法已经在圈内传开,并且不能把她与其他的童星相提并论。例如绝对不会参加电视台的‘童星企划’等相关节目,也不能用她的照片做相关的童星话题节目宣传。当她面夸‘干得好’,‘你的演技太棒了’之类的话,会被立即鄙视”日本电视台关系者说。

  这次和爱菜一同出演《明天,妈妈不在》的是与她同一家经纪公司的铃木梨央(8岁)。两人尽管仅仅相差一岁,小梨央在受访时义正词严地表示在“爱菜前辈”面前还是会很紧张,甚至会有吞吐、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日本电视台关系者曝,在片场看到爱菜的话,梨央会立即挺直腰板,喊“您好”,爱菜则会爱理不理地去掉敬语,回应:“好”。小梨央明言自己是因为憧憬爱菜才进入艺能界,“两人其实在学校里是同级生(小学三年生),却因为艺能界的铁则变成现在梨央对爱菜如此敬畏”。可见,其他童星即便对爱菜“羡慕嫉妒恨”也不能形于色,只能藏在心里。片酬上,爱菜也是其他童星的2倍、3倍以上。爱菜本人也意识到自己地位超然,最近出席公开活动前,都会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请帮我设计比较有成熟感的衣装”。

  有意思的是,另一名童星、爱菜视为劲敌的本田望结(9岁)最近人气急升。同是出身关西的两人曾在单集剧《再见了,我们的幼稚园》(日本电视台)中合作。当时小望结只有6岁,还是无名的配角。直到在松岛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妇三田》的最终回,哭泣的场景创下最高瞬间收视率,令望结名声大噪。之后小望结陆续出演了很多作品,成为一线童星。12月20日发行第一本写真集《MIYU》。艺能关系者表示:“原本若两人共演的话,收视数字肯定很不错,但如今两人共演NG,尤其是爱菜一方绝对不会OK”。

  尽管小望结和爱菜的事务所都否定了“共演NG”说,但近期来不可能合作是事实,“爱菜一方太清高了,圈内已经把她和小望结当作是过去的松田圣子和中森明菜对待——绝对不可能合作的女星代名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8196.shtml report 1590 芦田爱菜出道好莱坞身价翻倍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4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剧集《明天,妈妈不在》的主演——人气童星芦田爱菜(9岁)待遇可媲美一线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