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帮》收官 辛芷蕾廖凡“假结婚”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辛芷蕾、廖凡“假结婚”
辛芷蕾、廖凡“假结婚”

辛芷蕾剧中“追”廖凡
辛芷蕾剧中“追”廖凡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刘心刚、郑晓龙执导,蒋雯丽、邬君梅、梁静、辛芷蕾、廖凡等联袂主演的女性情感大戏《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作为展示当今社会剩女难嫁的热点话题剧,《女人帮》现实地呈现了大龄未婚女的心理和真实情感状况。实力新星辛芷蕾,剧中饰演廖凡的痴迷粉丝高欣欣,为了帮廖凡追回女友也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与廖凡演绎了一对让人啼笑皆非的“假情侣”。

  戏份出彩惹人爱 为廖凡“出谋划策”

  《女人帮》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的大龄未婚姐们团经历的不同感情经历,虽然多曲折纠葛曾被爱情伤了又伤,但最终似乎都离幸福又近了一步。虽然台词轻松诙谐,但是剧中的“姐弟恋”、拜金女、常年不回家的穷家不孝子和那些极品的前任们,这些超现实超真实的角色还是将观众吸引至剧情中,而对于剧中追求真爱的大龄剩女们,也引得众多观众的共鸣和理解。

  虽然在剧中的戏份多集中在后半部分,但是辛芷蕾的出场还是另大家眼前一亮,也引发了廖凡女友毕然的更大“怒火”。为了重新追回女友,廖凡饰演的作家拉来自己的忠实粉丝辛芷蕾,与自己假扮情侣,不想毕然的前任男友突然回国,乌龙下四人演绎了一场追爱的“终极对战”。而辛芷蕾剧中饰演的高欣欣,为了帮助廖凡追回毕然,不惜与他上演“假结婚”,来逼得毕然回心转意。谈到恋爱中两人的相处模式,辛芷蕾表示,“我觉得信任是最重要的,虽然剧里帮着廖大作家假扮情侣,但是我觉得这个方法用不好真的会适得其反,两个人有问题了一定要及时沟通,如果是真的相爱就不要有隔夜仇”。

  电视电影齐开花 辛芷蕾:用演技说话

  作为影视新秀,辛芷蕾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担任多部电影女一号,也在电视剧《女人帮》、《华胥引》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和出色的角色演绎。2014年,辛芷蕾和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非法操作》将震撼上映,而由其出演的古装爱情大戏《华胥引》也将华丽开演,电视电影双丰收。

  出道至今,辛芷蕾凭借大气质感的外表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已获广泛关注,一直秉承“用演技说话”的辛芷蕾,被曝曾推掉多部女二号之上角色的影视剧,只为等到那些可以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好剧本和可以从对戏中学到很多的优秀前辈,而谈到电影和电视剧的表演差别,辛芷蕾也坦言,“虽然演电影的机会比较多,但是电视剧会更接地气也更需要需要功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不能多不能少,电影和电视剧都是我接下来发展的重点,也希望能遇到一个让人留恋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6257.shtml report 2513 辛芷蕾、廖凡“假结婚”辛芷蕾剧中“追”廖凡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刘心刚、郑晓龙执导,蒋雯丽、邬君梅、梁静、辛芷蕾、廖凡等联袂主演的女性情感大戏《女人帮》在浙江卫视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