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众喊话冯小刚:求神曲《万物High》 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萨顶顶、常石磊
萨顶顶、常石磊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一场冠军争夺赛在央视一套播出。比赛已接近尾声,众明星纷纷将“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其中,萨顶顶、常石磊将两人的代表作《万物生》与《High歌》改编成神曲《万物High》,引爆话题讨论。对此观众们纷纷对2014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喊话道:“年度神曲不上春晚太可惜了!”

  “千年PK王”无人敢碰:萨顶顶、常石磊太妖孽

  由于《梦想星搭档》总决赛赛制的改变,此前获得过单元赛冠军的四组搭档具有优先选择权,可以钦点另外四组搭档进行对决。然而颇具戏剧性的是,无论二人如何主动求战,前三组冠军搭档都主动避开了被称为“千年PK王”的萨顶顶、常石磊。与常石磊同门修习的李泉表示“其实很想一战,但是还是算了。”而上一场败在“妖孽组合”手下的杨培安、萧煌奇也抵住了撒贝宁的激将法,拒绝再战。而歌坛老将齐秦更是在选择对手时明确表示:“我觉得顶顶和石头就算了,他们怪招太多,而且又是千年不死PK王,我觉得跟他们PK肯定没什么戏。”

  在前三组冠军搭档都选择“逃避”后,最后一组冠军搭档沙宝亮、黄绮珊无奈接招,应付这对“妖孽组合”,并准备了一首民谣版的《花房姑娘》登台。然而,面对“妖孽组合”不按常理出牌的习惯,沙宝亮和黄绮珊只得无奈败北。

  观众喊话冯小刚:让《万物High》上春晚

  “预谋”已久的萨顶顶、常石磊在当晚的比赛中使出了独家绝招,将两人的经典成名作品《万物生》与《High歌》搭配经典歌曲《千年等一回》,改编一首曲风独特的《万物High》。舞台上萨顶顶一身红装变身火凤凰,站在高台上与面前的常石磊遥相呼应。当神秘的音乐响起,“梵音天后”萨顶顶用独特的嗓音念动“经文”,而常石磊哼唱时仿佛“灵魂出窍”般的“翻白眼”表情更是给歌曲蒙上了一层“鬼魅”的色彩,令场下观众无不目瞪口呆。《千年等一回》的经典唱段将两人的代表作流畅地串接在一起,常石磊彻底释放了他在编曲方面的奇才。常石磊中间还激情演绎了一段煽动力极强的英文饶舌,冲下舞台与其他星搭档以及观众互动。最后常萨两人在台上与台下两端遥相呼应,最后点燃的全场气氛。

  节目播出后,《万物High》为众多观众奉为“年度神曲”,并且在网络上得到超高点击量。有观众在观看过后感叹道:“萨顶顶和常石磊简直是妖与神的合体!这么难驾驭的歌,只有他们两个搭档在一起才能有这么震撼的效果!”同时,微博粉丝开始对《万物High》的视频进行疯狂转发,甚至出现了以这首歌为蓝本的创意恶搞视频,可见萨顶顶、常石磊的这首神曲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推崇。两人若能携手以《万物High》登上2014年春晚,或许将成为今年春晚过后观众们最火热的讨论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2624.shtml report 1872 萨顶顶、常石磊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一场冠军争夺赛在央视一套播出。比赛已接近尾声,众明星纷纷将“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其中,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