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岳伦不满女儿被黑:道歉没用 跟你丫死磕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龄被指故意发脾气。
王诗龄被指故意发脾气。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曾曝出所谓“《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23日下午,王岳伦在微博回应称“不会接受虚假道歉”,并直斥该网友行为给全家带来了伤害,已构成刑事犯罪友。

  王岳伦还表示一定会揪出其背后的组织,他喊话称:“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据了解,此前有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居,爆料称王岳伦与李湘爱女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被频繁转载。

  日前,该发帖网友突然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并否认自己是湖南卫视临时工,并称当时自己心情一时郁愤,总想写点东西,所以才写了那篇帖子。她将很多细节通过自己的想象编造串联在一起。

  对此,气愤的王岳伦并不买账,他在微博发文怒斥发帖网友。他称,“我郑重的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 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 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

  此外,王岳伦还表示,从目前所掌握的证据来看,这个事情并非一人所为,他誓要揪出其背后的组织,并喊话称:“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王诗龄摄像师露面回应

  23日晚间,《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一篇长微博《关于王诗龄被黑,摄像时有话说》,在节目中跟拍王诗龄的摄像师现身说法,列举三点详细说明了改时间的真相和王诗龄在现场的情况,并力赞王诗龄是个有礼貌懂事的好女孩,王岳伦也是个有耐心、憨厚的好爸爸。

  郭涛支持王岳伦为王诗龄维权到底

  另外,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的郭涛转发了王岳伦微博,他力挺好友追责到底,他坦言,“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岳伦儿,跟丫死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292000.shtml report 2762 王诗龄被指故意发脾气。搜狐娱乐讯日前,曾曝出所谓“《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23日下午,王岳伦在微博回应称“不会接受虚假道歉”,并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岳伦不满女儿被黑:道歉没用 跟你丫死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