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好声音》首映 李代沫跪送吴莫愁玫瑰

来源:京华时报
李代沫跪送莫愁玫瑰
李代沫跪送莫愁玫瑰


  京华时报讯 昨天,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蔡於位,音乐总监黄韵仁携手“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赵露、张赫宣、大山、王克、萱萱等全员亮相,导师汪峰虽然缺席,但奉献了一段VCR,透露自己2013年的事业和生活都找到了新方向。

  李代沫自曝女神是妈妈

  昨天的发布会俨然又是一场“好声音”赛事,学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好声音”,李代沫和张玮更是为了展现“真爱”现场PK。片中,李代沫为“野蛮女友”吴莫愁写了一首《取名回忆的时光》,并现场对其深情清唱,而后为讨“莫莫”欢心竟下跪送上玫瑰花。两人还现场拥抱,大秀甜蜜。当会后采访被问到心中真正的女神是谁时,李代沫笑言是妈妈。

  在片中扮演“花花大少”的张玮也不示弱,唱着一首经典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围着丁丁打转,但因为态度不够诚恳而遭到丁丁“拒绝”。无奈之下张玮只好使出绝招,现场上演片中求爱的一幕:在所有人面前大声喊出“我喜欢你”,引来阵阵欢呼。

  汪峰恋情获学员们祝福

  当天,奉献了银幕处女作的汪峰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但是专门录制了一段VCR送来祝福。汪峰表示片中校长的角色“比较靠近自己的本色”,和自己一样是“对音乐非常纯粹的人”,所以演起来觉得并不难,并自称“演得还不错”。电影《中国好声音》将于12月27日上映,汪峰也总结了自己的2013,“这一年我有很多收获,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我都找到了新方向,我会继续快乐幸福下去”。一众学员则表示,知晓导师的恋情后,大家都送上祝福。

  导演不惧《爸爸去哪儿》

  被称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在片中饰演吴莫愁的哥哥,是一位快嘴推销员,现场曝光了一段他的快嘴片段,将片中的13首歌曲一一道来,既有《人质》《解脱》等经典老歌,又有《取名回忆的时光》《音乐是个动词》等为电影专门打造的新歌。

  另一档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也在拍电影版,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被抢票房时,导演蔡於位表示希望自己的电影票房能好,“希望可以上头条吧。”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24/content_50824.htm report 3507 李代沫跪送莫愁玫瑰京华时报讯昨天,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蔡於位,音乐总监黄韵仁携手“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版《好声音》首映 李代沫跪送吴莫愁玫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