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爸爸去哪儿》星爸中的“月供男”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一家(资料图)
田亮一家(资料图)

郭涛一家(资料图)
郭涛一家(资料图)

张亮一家(资料图)
张亮一家(资料图)

王岳伦一家(资料图)
王岳伦一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有一个词儿在网络上很火,叫做“月供男”。 顾名思义“月供男”就是指对老婆有畏惧感,每个月赚的钱都要乖乖地上缴给老婆,自己只留下很少零花钱的男人!其实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男明星看似在外面风光无限,生活中却也是实实在在的“月供男”!比如时下最火的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几位星爸,在参加节目后,人气及身价都在不断攀升,但他们中间也不乏标准的“月供男”。知名博客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揭秘——《爸爸去哪儿》星爸中的“月供男”!

  “月供男星爸”之田亮

  当年,很多人对田亮放弃跳水选择娱乐圈表示不解,并表示希望看到跳水台上的田亮而不是影视剧或广告中的田亮。但事实证明,田亮是由体育圈跳至娱乐圈转型最成功的运动员。2007年末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结婚后,叶一茜便因怀孕暂时隐退娱乐圈,而田亮则担起了赚钱养家的重任。虽然叶一茜当时退居了幕后,但却掌管着家里的财权,田亮赚钱后会如数上缴,他曾坦言自己标准的“妻管严”!

  “月供男星爸”之郭涛

  郭涛背后的女人叫李燃。李燃和老公郭涛2006年结婚,郭涛比李燃大15岁,2013年是两人婚姻的第七个年头。据长春国贸了解,李燃是一位建筑设计师,过日子理财也是好手。郭涛曾在节目中透露,重大的事情,一切都是老婆说了算!包括财政大权噢!

  “月供男星爸”之张亮

  本来张亮的生活很简单,和老婆寇静骑电动车、逛菜市场讨价还价,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做模特之前,张亮学了做饭,三个月不停地杀鱼。也曾经五块钱省吃俭用过一星期,还曾因为交不起房租差点被房东轰走。张亮自述在“相亲”认识妻子时她还是学生,觉得自己长相不受欢迎怕打光棍,一年后跟妻子结婚,嫁给张亮之后寇静负责打理家里的一切事务。多年养成了节俭的习惯,所以如今火了之后,张亮仍保持本色,高高兴兴做着“月供男”!

  “月供男星爸”之王岳伦

  李湘曾为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王岳伦为幕后导演。记得王岳伦之前曾被问及是否怕老婆李湘时,他笑言:“多数比较怕,我不希望她不开心,她工作强度比我大,需要处理很多很多事情,她性格直率,脾气比较急,很多方面需要我宽容。她在家里挺温柔的,我们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休假,我觉得无论做什么家庭很重要。”多数事情由李湘说了算,而王岳伦也甘心做个“月供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290772.shtml report 4641 田亮一家(资料图)郭涛一家(资料图)张亮一家(资料图)王岳伦一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最近有一个词儿在网络上很火,叫做“月供男”。顾名思义“月供男”就是指对老婆有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揭秘《爸爸去哪儿》星爸中的“月供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